close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之前去W HOTEL TAIPEI住宿的照片,一直忘了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了。那次米兒住的是W的奇妙客房,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101大樓,視野相當好。

 基本上,和香港、首爾W比較起來,我覺得台北W的舒適度更好,只有輸在沒有前二者的無敵海景或江景,其他像房間設計及色調,都是我喜歡的典型。

 台北W的早餐也好,我還記得因為米兒是一人入住,但早餐有二人分,米兒還拉了多多米來陪我吃早餐,渡過了愉快的早餐約會(不過好像忘記拍早餐了哩?!)


客房窗外就是101大樓

W的床很舒服,織品是400織的細緻棉布,所以膚觸超好!

其實空間算大的~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米兒不太喜歡床和浴室中間那個直線條的鋼管隔間,因為如果浴室燈沒關,睡在床上就會被燈影響,這設計為了讓你一定要關燈的咩?!

窗前的貴妃椅,可以躺在窗邊看風景,中間的桌子可以放咖啡什麼的,醬喝下午茶還不賴~~

那次送的小點心~

線條很簡潔~

從浴室往房間拍的感覺不賴~

窗外的風景。。。101 舉目可及~~

MINI BAR是藏起來的,我喜歡那個鋼琴烤漆的質感。

酒很多,果然是有夜店風格的飯店

桌上文具盒

這些是要錢的~~每一家W都會有,精選一有的沒的小物~~

我喜歡這三面立體穿衣鏡

浴室感覺還不錯~~

浴室備品盒是橘色壓克力盒,懷疑用久了會有刮痕。。。。。。。

備品是自有SPA 品牌BLISS的,超好用!!!!!!!

免治馬桶已是標準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