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印象,曾經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出現一種賣著現做拉餅的發財車,會現場表演印度拉餅,煎成金黃色後包成方形,然後就可以讓客人吃到熱呼呼的拉餅,約莫記得,口味好像還有甜有鹹,選擇不少~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發財車都不見了?

 可能大家都很健忘吧?因為總有一些新奇的小吃會吸引台灣人的目光,不過,這次去泰國,我們在路邊吃到一家結合了泰式風味的印度拉餅,老闆很有創意呢!把拉餅變得很有特色,所以跟他買拉餅的人是圍著攤子等,我們一行人也等了好久才吃到呢!

 他只賣二種口味:香蕉和椰子,老實說香蕉比較好吃,但椰子真的很有特色!因為連容器都是半個椰殼!台灣如果賣這樣的甜點,應該也會受歡迎吧?!


這是做好的拉餅,看起來就很好吃吧?!

半個殼剛好盛裝一分~

老闆的拉餅裡加入了香蘭葉,所以呈現淡綠色,還有淡淡香氣~~

先甩成薄片,真的很薄~~幾可透光,米兒好想試試看喔~~

椰子口味的製作是先把椰子剖成二半,老闆把椰汁接在桶子裡,如果你自己有容器的話,可以自己盛裝這些椰子汁,喝免錢的~~因為印度人不喝椰子汁的啦~

這是啥?!

原來是刮椰肉的工具喔~~瞧老闆刮得很乾淨呢!

餅煎一面之後,包入混了蛋液和椰子肉的內餡,然後包起來二面煎成焦黃色~

切塊~~

盛裝好再淋上大量煉乳~~

一堆人在排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