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愛喝下午茶的人看過來,米兒發現了近年來最讓我滿意的一套下午茶囉!那就是la FESTA義大利餐廳最近開始試賣的『義式點星集』義式下午茶,原本一套680大洋,現在試賣期間只要580大洋喔!因為用了帝王蟹、龍蝦、松露等高級食材,所以相當超值。

 主廚Igor Macchia說,其實義大利人是不喝下午茶的,這套下午茶是特別為了台灣人研發出來的,而他自己則加入了義大利小點心的概念,搭配出甜、鹹各四款的套餐,我為什麼喜歡這套下午茶?因為他的鹹點擺脫了以往多半會有什麼三明治、司康之類的無聊單品,每一款都可以吃出主廚的用心,再加上主廚特別引進的食材,真的吃了會有驚喜喔!


精緻的茶具~

可搭配六款茶品或咖啡選一:馬鞭草薄荷茶、春天饗宴、夏日香氣、滿月紅茶、尼羅河綠茶、東方美人茶

服務人員會先用這個漂亮的玻璃盤盛裝,然後到你桌上一個個點心為你一一上菜~~

最後呈現在你面前就是這個樣子~~這一套原價680,現在試賣價580大洋喔~~~

義大利起司餃佐黑松露馬鈴薯醬汁,Igor Macchia的餃子向來十分美味,這款當然也不例外,餃皮裡包的是FONTINA起司,再搭配以馬鈴薯泥做成的綿細醬汁以及用黑松露汁打成的泡沫,吃起來充滿黑松露的香氣,吃一個還真的有點不過癮哩~~

黑松露魚子醬塔,可愛的塔皮上是以Mascarpone起司與馬鈴薯泥鋪底,再放入酸奶、蝦夷蔥等佐料製成的內餡,而黑色的則是 la FESTA獨家引進來自義大利盛產頂級松露的皮蒙特區PERLAGE DI TARTUFO,吃起來真的有魚子醬的口感,相當奇妙!

帝王蟹肉佐法式脆餅,光看卷狀無法想像這裡頭捲著帝王蟹肉,不過這卷卷皮還真是薄脆,這是用法式春卷皮中間夾上蒔蘿去烤成的,填入以帝王蟹、羅勒葉、捲鬚葉、蕃茄以及些許羅勒油做成的內內餡,一口一個,酥脆的皮加清脆的蔬菜,真的很棒!!!!

龍蝦蔬菜千層派,很少吃到鹹的千層派,光是外表就十分搶眼美麗,這派皮經過米兒拍照拍很 久之後還依然酥脆,內餡是以新鮮龍蝦肉加美乃滋以及馬鈴薯、紅蘿蔔、甜豆仁等綜合時蔬而成的餡料,整體口感和諧而爽口~~

少女的親吻(榛果慕斯),多層次的一道甜點,這是用主廚利用家鄉皮蒙特區的特產食材『榛果』做成最具代表地方特色的甜點,亦是主廚 餐廳La Credenza的招牌甜點。最底層的內容 是鹹餅乾碎片,中間層則是以純正特級榛果醬與焦糖熱化後使得口感香濃滑順,再來是檸檬與雞蛋以80度低溫煮至濃稠的檸檬慕斯,帶著檸檬酸甜的清香,最上層 則是清香回韻的榛果慕斯,再以MOSCATO甜白酒打成的香甜奶泡裝飾。吃的時候一次挖到全部的內容,我好愛這榛果香味喔!

吉瓦娜牛奶巧克力檸檬慕斯,主廚調皮地把甜點用紅白綠三色表現出義大利國旗的顏色,綠色是奇異果泥,紅色是草莓果泥,白色則是牛奶巧克力檸檬慕斯,最後配搭配吉瓦娜巧克力慕斯,本來對它沒有太大期望,但是加上杯口覆的巧力薄片戚風蛋糕配在一起吃,居然有著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巧克力杏仁甜奶酒,哇~~這是讓人喝到最後還想用水稀釋一下把杯裡的殘留物都喝光光的美味奶酒!!因為義大利人在下午時其實不吃下午茶的,他們會喝杯巧克力牛奶補充熱量,而主廚就是以這個概念,用含80%的法芙娜巧克力與牛奶、香草夾、鮮奶油等打勻,最後加入杏仁甜酒做成,濃郁而美味,讓人意猶未盡啊!

主廚的帥樣~~哈哈~~


咖啡冰淇淋佐熔岩巧克力蛋糕,底曾是la FESTA自製的義大利咖啡冰淇淋,中間則是法芙納熔岩巧克力蛋糕球,最上層為綿密細緻的牛奶奶泡,有著冰熱交融的口感~~



La Festa
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維多麗亞酒店)
02-6602- 5671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