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米其林主廚來台客座愈來愈頻繁,但是每當有米其林主廚來台,仍然是一件大事,而且是會引起眾人騷動的大事。

 很久沒請來米其林主廚的亞都飯店,這次可砸重本,請來了很多米其林主廚的師傅-CHEF Manuel Martinez來台,也許很多人對他的名字並不熟悉,但是他可是當年把巴黎銀塔餐廳弄得紅紅火火的大功臣之一,一直到他離開銀塔自己開店之後,銀塔就像久沒有擦拭的銀器,慢慢失去了往日的光采。

 一個主廚對一家餐廳的重要性,由此可見。

 這次的米其林星廚宴,除了搭配限量酒款,口袋夠深的人還可以選擇由BENTLEY接送的套裝,真的是極緻奢華。不過,米兒吃完這個主廚的菜色,覺得他的手藝的確是有著扎實的根基,這次料理多半是他現在的餐廳「路易十三」的名菜,真的是經典菜中的經典菜,不花俏而有著厚實的味道。

 有趣的是,在主廚回法之前,米兒在SWEET TEA喝下午茶,居然遇見主廚也到這兒來探望他的徒弟Yannick!煞那間台北101可真是星光閃閃啊~~

 


桌上的擺設

亞都的小法國麵包還是有一定水準的~

這是CHEF Manuel Martinez特地帶來的麵包配方,我喜歡前面的那個方型奶油麵包,很香!!

海鹽甜菜、紅酒醬汁 ,老實說這道菜我吃不慣.......

鴨肝龍蝦餃佐香濃牛肝菇汁

覺得麵皮有點硬,但餡子裡的龍蝦、鴨肝和松露汁甚是鮮美~

香檳酥芙蕾魚丸、松露薄片

賣相真的不怎麼好....

屬於重口味,雖然是魚做的卻吃不出魚的味道,很嫩,像蒸蛋~~

燒烤特級和牛紐約客附油悶洋芋

糖漬香草蘋果千層派

Petits Fours






巴黎1930

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2樓
02-2597-1234轉巴黎廳1930
18:0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