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吃,所以如果他們知道什麼有特色的店,就會問米兒要不要一起去嘗鮮,這家巴黎人咖啡,就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小店,位在台大對面,溫州公園附近的商圈裡,店真的很小,很不起眼,要不是朋友帶來,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它。

 很慚愧的是,到現在米兒也沒記住那個美麗老闆娘的名字,雖然還和她小聊了一下,只知道她曾旅法,對法國頗熟,回台後開了這家店之外,還有烘焙坊在賣蛋糕,是個很有能力和想法的現代女子。

 這家巴黎人賣的東西其實很簡單,菜單就在吧台上的黑板上,選擇其實不多,東西也不貴,應該就是巴黎街邊那種小咖啡館賣的簡餐輕食為主,用餐空間也很輕鬆隨興,我想應該是因為位在台大商圈裡,所以主打學生客群的緣故吧??



套餐的湯品,帶著淡淡番茄味的濃湯,質地挺細滑的~

麵包選的還不錯,我喜歡這裡的奶油,因為我很不愛很多餐廳為了省事而選用的小包裝安佳奶油。

法式鹹派,其實分量不小喔,我一個人吃下來會覺得有點撐,但是派皮和內餡味道調和得不錯,不會吃到最後很膩。

朋友點的牛肉義大利麵就比較普通。

餐後咖啡~

附小餅乾~好像小酒館的FU喔~~

朋友的卡布奇諾~~倒是看起來不賴~

店家養的柴犬~~很可愛~很乖~

單點的蘋果派,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那派皮~

藍莓派

焦糖可麗餅還不錯吃~~

店小小~~

菜單在黑板上~~




巴黎人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38號
 02-2364-8657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