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長谷川先生的家,曾經因為是某名人投資而十分紅火,不過那時總覺得,就是吃個名氣而已囉!東西嘛,口味真的還好,所以一直沒有什麼動力再訪。

 前一陣子,朋友相約來此,一開始我還有點懷疑,不過朋友說,這裡換了新主廚,有還不錯的新菜,才有了這麼一拖。

 雖然那天顧著聊巧克力,不過基本上還是吃得出主廚有下了一些工夫,因為價位屬中等,自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好料,不過整體表現還算不錯囉!偶爾來東區還是可以來坐坐的,畢竟這裡的空間設計感還不錯,我喜歡那些舊家俱拼湊出來的溫暖感覺。可惜那天沒什麼空拍空間,有機會再去補一下囉~


半熟蛋沙拉,清爽,蘿蔓生菜十分地爽脆,醬汁口味偏甜一點點,但還不錯吃~

牛小排,以這個價位的牛排來說,品質算是不錯,冷了吃也不會太硬~

主廚特別推薦的無鹽養生湯,完全由蔬菜和蔬類熬出來的湯底,喝起來都是自然的清甜,很多女生會來這裡把它當減肥代餐喔~

我愛的炸薯條,擺盤方式很有趣~醬汁有三種~但我還是愛原味~

熱巧克力是和DIVA LIFE合作的,把中間的巧克力棒放進熱牛奶裡攪拌就可以了,溫潤甜美~~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02-27773058
Mon-Fri 11:00-22:00 / Sat, Sun  10: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