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泰國鬼片很恐佈,一般來說,米兒我是拒看鬼片的。不過,聽說泰國去年中開了一個新的鬼屋,叫"The Mansion 7"鬼屋商場,裡面有餐廳,還有一些賣店,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可以進去試膽的鬼屋。

 很有特色的建築外觀,像是一個紫色的大網子,進去之後,好像也有營造出詭異的感覺,所以,從來沒玩過鬼屋的米兒,其實有一點緊張和期待。

 因為聽說很恐佈,為了怕大家在黑暗中驚嚇而踩到別人的腳,所以進去之前還得先換上軟底膠鞋,以4個人一組為單位,大家拉著一條繩索進去。因為鬼屋裡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拍了外面公共空間,進入入口之後,會先有一個打扮成鬼樣的人放影片解說鬼屋的由來。

 故事的起源是有一個很愛女兒的醫生,因為女兒生了一種怪病,為了替女兒治病,他抓了很多人來解剖試驗,所以讓屋子裡變得血腥,而枉死的人也陰魂不散,最後醫生也死了,這個屋子就被鬼魂佔據(這據說是真實的故事,而這個鬼屋只是仿建的場景啦~),然後,說完故事後,就一起進去了。

 第一次玩鬼屋,當然心裡會先預設說有很多突如其來的狀況,所以米兒從頭到尾意外地冷靜,不但沒有尖叫,而且,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哪裡恐佈,只有有一段期間被關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狹窄通道裡,覺得有點焦燥(有幽閉恐懼症的人肯定不能來~),一起進去的朋友們尖叫得尖叫,亂跳的亂跳,我就一直在最後面說:啊這有什麼好叫的啦!

 一直快到出口時,大家終於有鬆一口氣感覺,我還覺得:啊就醬子啊?!此時突然出現一個穿血腥醫師袍的鬼大叫:get out!

 大家猜,米兒的反應是什麼呢?哈哈哈~
 
 於是,出來之後,大家給了米兒一個「冷靜姊」的封號..........



中間挑高的空間,有很多墓碑之類的~

屋外的鬼爪裝置藝術~

奈何橋??

吊著屍袋的井~

入口~

門票~準備進去囉!

雜草叢生的~

一旁有咖啡店可以讓不去的人坐下來喝咖啡~~






Opening Hours: 12:00 – midnight
Location: Ratchadapisek Soi 14
Price Range: Admission to Dark Mansion - 320 baht (30 minu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