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參加朋友公司的尾牙宴,地點選在久聞其名卻始終都沒有特別想去的天然臺湘菜館,不知怎麼的就不會特別想去,可能對它的印象也一直覺得:很有歴史!因為它創立在1955年,當年可是許多美食名家愛吃的店,就連米兒的乾媽也推薦過它哩~

    請大家見諒的是,因為是別人的場子,所以就用唉鳯拍照記錄一下,說真的拍得還真爛!不過這天吃的菜色,算起來相當不錯喔!至少是米兒年前吃到的美味尾牙餐!

    那天不曉得是點多少的桌菜,不過幾道招牌菜都有,還有些不知其名但味道卻令人意外的好菜,米兒對他們的招牌菜﹣蹄膀尤其印象深刻,我一個人就咳了1/3盤有吧!愛吃豬腳如我,真心覺得它的豬腳做得真是入味又可口,皮Q,脂肪滑潤腴美,肉又軟而帶咬勁,調味也很恰到好處,難怪是這裡的招牌,有機會再揪一團去吃吃吧!


酸香爽口的酸白菜炒羊肚~

香根炒豆干牛肉絲,炒得濕糊了一點,但是味道挺好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喔!

忘了是什麼豬肉了,但肥肉看起來雖肥,卻不會吃起來噁心喔!

魚生湯上桌~看起來沒什麼吧~

過一會兒服務人員把魚生端來丟進去,瞬間香氣四溢~但老實說這魚肉我覺得有點腥~

魚翅什麼東西來著,這個我倒沒有很愛~

哇~~喲呼~~我超愛的豬腳~好想外帶一分回家!!

生菜蝦鬆,放了一隻龍蝦殼,但我覺得只是裝飾啦,肉吃起來倒還好,有股.......無法形容的淡淡淡淡藥水味兒~不愛~

但蝦肉是很多的~

有點瞎的鮑魚~

蒸魚~還不錯~

不曉得是炸什麼東西,但還頗可口的~

醋溜空心菜,爽口~

有點瞎的包子~

棗泥餡,我不愛啊~

這湯就還好~送的嘛~~



天然臺湘菜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1號
02-2391-1831、02-2351-8144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