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個肚子還很撐的一天,被姚大哥找去OSTERIA大直店吃飯,一年多前在光復南路爆紅之後,米兒還只去吃過一次飯,聽說大直店比一店更有特色,自然不能錯過啦!

 到了店門口,果然有特特,挑高五米的一樓空間,整個感覺像個古堡一樣,當然,這裡的菜色同樣由老闆之一兼行政總廚Giorgio Pappalard一手規劃打造,即使他不在,也有義大利藉的資深主廚坐鎮。

 Giorgio 真的是個帥主廚,講話有禮而且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食材的知識,在這家新的店裡,他對食材的挑選更加嚴格,例如起士,除了種類多之外,還特別進口很多特殊而難得的起司,像是在製作起士過程中,剛從牛乳固化成起司的第一階段,稱之為Burrata,保存期不到一周,有點類似湯葉般的嫩勁,但吃起來卻滿口奶香。

 但是這些精選食材,自然也讓價格不斐,二個人吃下來,若要吃飽非得花個四五千元,算得上十分高貴,但是,偶爾來這裡享受一下空間和美食,也算是一種對自己的犒賞吧!  



綜合火腿拼盤,這一盤1500大洋,但是呢!有多種台灣難以吃到的稀有火腿和義式臘腸,不才的我記不得每一種的名字,但是幾乎每一種都很好吃!!瞧瞧這火腿,真的很美啊~~薄透鹹香,在口中化成美麗的油脂,配紅酒超讚!!

我到的時候已經被吃掉只賸下一個的~但最後我沒吃它哩~~

新鮮摩茲瑞拉起士只要淋上橄欖油、灑上鹽和胡椒,搭配風乾番茄就超級好吃!

巨大的木雕魚掛在門口迎接客人~

披薩烤爐也很有氛圍~

南瓜麵疙瘩微帶Q度,南瓜香氣明顯,嚼起來還有鼠尾草的淡淡香氣~

忘了是什麼麵餃了,但最好吃的是上面有薄薄片的烤醃豬肉薄片!!一入口就讓人驚艷!

這裡的麵餃口感很好,Q而帶勁,番茄口味的醬汁讓整道菜吃起來酸香開胃~

這醃豬肉風味真的很棒,別看它油脂那麼多,白色油脂部分烹調後吃起來是帶脆度的,一點都不肥膩!

主廚認真地在做做後修飾~~

地中海香料烘牛小排一上桌就香到一個不行!!

切開後的牛小排,肉質軟嫩,在香料的襯托下更顯甜香可口,肉汁滿溢!

上桌的造型很.......獨特的提拉米蘇,是用整根LADY FINGER做的,味道超級好!

自家烘焙的BISCOTTI,硬脆香氣足~~

這甜點有多重吃法,包括了一沱鮮奶油、一杯ESPRESSO、一球香草冰淇淋和一杯杏仁酒,可以全加在一起吃,也可以互相搭配著吃,各有巧妙~~

牆上掛的可是村上隆的畫作呢!!

通往二樓的樓梯,就像是城堡大門的吊橋一樣有氣勢~

開放式廚房相當寬闊~

入口處的鏤空馬雕塑,其實是斑馬呢!

名片也很有FU~

我很喜歡這樣挑高的空間感~~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
台北市樂群三路61號(近敬業一路)
02-8502-7733
12:00~14:30和18:0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