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應一個臉書朋友之邀,參加了一個奇妙的餐會,地點選在藏身東區頂呱呱後方小巷住宅裡的OA+,這家私宅餐廳,聽說開了二、三年了,可能真的太過低調,也只接受預約或包場,所以米兒一直沒來過,說真的,好不容易找到門口,看到關著的大門,米兒站在門口愣了好一會兒,心裡一直狐疑,該不會推門進去之後花生什麼刑案之類吧~因為,它真的太低調惹啦!

 但最後米兒還是硬著頭皮敲了門,裡頭其實也不像個餐廳(忘了拍空間照惹啦~)邀請米兒來的網友在廚房幫忙,因為他們請來了一位法藉主廚,有意到台灣來工作,先來試水溫的!與會朋友多半是陌生人,還好最後居然被我看到認識的朋友,心中一顆大石總算放下,也才敢放膽小酌一點酒。

 這個來自法國的小廚師,也真難為他了,因為廚房設備不是很夠,烤箱那天又一直出問題,但最後他還是端出一道道可口的好菜來!雖然上菜真的超級慢,但是那天仍然吃得很開心,希望他能早點到台灣來,在一個有好設備的餐廳工作,那米兒又有口福啦~


水瓶是用漂亮的酒瓶裝的~很有趣~~




















OA+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20號2F
0926339790 (完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