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下午茶多半是西式甜點的天下,很少有其他口味的,米兒記得上次吃到好吃的日式抹茶點心,就是在台中的明森宇治抹茶,那時一直覺得:為什麼台北不能有這樣的店?終於,有人聽到米兒的心聲,開了和茗囉!

 雖然和茗不能像明森一樣,有一個小花園當腹地,但是門口的日式紅傘倒也挺有感覺的,室內空間清爽明淨,可惜少了點和靜清寂的FU~反而更像速食店,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我覺得很棒的就是,這裡的服務和餐點品質都不錯,尤其是茶品,喝起來有回甘的芳香,而選擇多樣化的抹茶甜點,也讓我什麼都想嘗一嘗!

 可惜這天只帶了唉鳯,所以照片拍得不太好,改天再去好好享受一次,拍美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抹茶,顏色很美啊~回沖之後也不會氧化變色~

戚風和霜淇淋的組合,蛋糕很軟,紅豆煮得很好,霜淇淋也香濃好吃~

忘了另一個茶是什麼茶了,但也不錯喝,而且都附雪球餅乾喔~

他的紅豆飽滿而不破~也不會太甜~

抹茶提拉米蘇配羊羹,我沒有很愛羊羹~


抹茶白玉紅豆~經典組合~~可惜我不吃冰~~

店門口~




和茗甘味處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02-23518802
12:00~21:00
http://www.facebook.com/myowacafe?sk=info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