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有個對吃也很挑剔的朋友,從我認識他開始,他就跟米兒說過永和的佳佳香鍋貼,但從那時他還住永和,到現在搬到上海住已經二年多了吧!才在某次他回台時,帶米兒來這家鍋貼店嘗鮮。

 哇噻,真如同他所說的,店門口排了長長的人龍呢!只不過那天用唉鳯不好意思到處拍,所以就簡單地拍了食物做紀錄囉!我記得那天天氣好冷,我們坐在騎樓的位子吹著刺骨冷風,吃著熱呼呼的鍋貼和酸辣湯,別有一番滋味!

 這鍋貼果然皮Q餡多,底部煎得焦黃酥脆,肉餡卻飽滿多汁,咬下去還會肉汁橫流,菜和肉的比例也相當好,不沾醬都很好吃,難怪他那麼喜歡囉!




一大盤,我們二個人吃,其實以米兒的食量,一個人吃十個真的有點撐~~

酸辣湯的料挺多的~~

不過可能因為大量製作,切工沒有很精細,米兒做的酸辣湯可是連豆腐都切細絲呢!但這酸辣湯的味道算不錯!芡再少一點就更棒了!!


佳佳香鍋貼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4號
02-2922294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