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好像很少在部落格分享美食以外的東西,不過身為女性,這次接觸到好朋友PAUL推薦的這個生理用品,真的頗感意外。

 這是來自英國的品牌「綠可兒」,有著感覺上就很天然的紙盒包裝,整體感覺就很舒服,光看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雖然它的價格比起一般生理用品來得貴,可是實際試用過之後,發現這個強調純天然有機棉,不用塑膠製造的產品,無論摸起來的觸感,或是使用的透氣性、舒適度都很棒,即使是在泰國時每天熱得要死的天氣,也不會覺得悶熱不適,讓我對它有很大的信心,要和所有追求精緻生活的女性朋友們分享一下!


這應該是全系列產品吧?包裝是不是看起來就很舒服呢?不同的盒子裝的是不同用途的,包括護墊、日用、夜用,有翼無翼,超薄和一般型的,選擇很多樣。

還有加了純天然水果精華的濕巾這二個我很愛!

若看不懂英文,包裝上棉花狀的標籤裡有中文詳細說明。

打開裡頭有成分說明~

這是日用超薄的單片包裝~也是用玉米做的包材~

背膠也是玉米做的~

超薄的棉棉表面是有機棉,觸感很柔軟,即使很悶熱的天氣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濕巾的觸感好柔細,香味也是很天然的果香,二種濕巾一種是寶寶濕巾,一種是私密用濕巾,使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讓皮膚有點小敏感的米兒都能開心地使用~


在追求更好的生活的同時,女生也讓在細微的地方對自己好一點喔~~Paul,團購的話有沒有便宜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