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邀米兒到MOMO百貨裡的大大茶樓用餐,那天也帶了愛吃港點的米媽一塊兒去,說真的,以一個對港點很挑剔的人來說,這裡的港點只能說差強人意而已,但是現在台北能夠用這種平實的價位,提供推車式港點的店,也真是屈指可數了,所以,算起來這裡的價格屬平價,米兒就不對它有過分的要求囉!

 如果只是想和三五好友聚個餐,不想花太多錢的話,這裡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但若是抱著要來這裡吃美食的心態,我想應該會有點失落感。這裡的價格競爭力主要是由於他是上闔屋集團開的店,標榜點心現點現做,要知道,港點主廚的薪水不便宜,坊間許多平價港點都是用冷凍食品,這裡能夠請來師傅現做,價格又很親民,平均一道好像約莫60大洋(有點忘了~~),其實很有誠意囉~~



不怎麼優的叉燒酥,一整個曾經滄海難為水啊~~我好懷念屈師傅的叉燒酥!!

要吃點青菜所以點了汆燙蘆筍~

鳳梨蝦球是我看到就會忍不住點來吃的菜,蝦球還OK,鳯梨是新鮮的,不是罐頭喔~~

鹹水角炸得還不錯喔!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我看了就飽的叉燒包......誰點的.......

還不錯的珍珠丸子

差強人意的蝦仁腸粉

煎堆,但為什麼是棗泥餡??我喜歡吃豆沙的啦~~

蝦餃,皮Q度不錯,餡子還OK~

空間


大大茶樓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MOMO百貨3樓)
02-6600-7088
11:30:00~22:00
www.dadatea.com.tw/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