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之前就聽朋友說過老四川,只知道他是從南部到台北來開的火鍋,也聽不少朋友說它是如何好吃如何難訂位,偏偏米兒不愛等,所以一直沒有吃過。前陣子剛好有朋友訂到位子卻無法去,就把名額讓給米兒(真是愛吃鬼的名聲遠播,有吃的就知道找我啦~~)於是才約了有點烏龍的這一攤~

 依訂位時間到達老四川,果然高朋滿座,不過原本八位變六位(因為訂位烏龍啦~臨時當天才揪~)還是點了不少東西,不過,雖然那天天雨,又冷又餓,卻沒有讓我因此覺得這裡的火鍋特別好吃,東西算不少,可是沒驚艷,尤其是湯頭,整個中藥味太重,不對我的胃,我還是喜歡純粹香料的辛香麻辣,這裡的麻辣鍋底讓我覺得好像中藥湯,尾韻偏苦,我不是很愛哩~

 再加上火鍋料種類雖然不少,但是也沒有什麼有特色或是非嘗不可的單品,以單點的火鍋店來說,我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這裡人這麼多??如果是為了最後送的刨冰嘛~米兒不吃冰,所以不構成吸引力,唯一覺得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的味碟讓我想起成都火鍋店的味碟,就醬囉~我還是比較愛吃太和殿~哈哈哈~~

  附註,以下的照片是唉鳳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請大家見諒~


鍋底~中藥味太重,白湯沒什麼印象,應該SOSO而已~~

一開始送的麻辣涼粉,沒有很好吃,也不難吃~~

老油條~~普普~~

豬五花好像~~OK~~

味碟有大陸火鍋店的感覺~~

米兒都是澆上熱麻辣湯當沾醬,但因為湯底中藥味太濃,所以搞得那些香菜也失去了香氣~~

菇拼盤~~新鮮~

肥牛~~還好~~
炸排骨,OK~

蝦丸,料算多,但沒特別驚艷~~

綜合丸類就普普~~

綜合餃就更普了~~

雪花牛~~唯一覺得不錯的~~~但是好牛肉不難......

開涮~~

年糕條~~唔~~提醒我明天也可以買這個~~


飯後冰品~~朋友說SOSO~!~

高朋滿座是為什麼??這店和我無緣,以後不會想再去哩~~哈哈~~



老四川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02-2778-111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