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說要來吃浙寧芳家餐廳,卻一直都有緣無分,最後還是被我吃到了,很開心的是這次飯局還是由我來點菜,我最喜歡點菜了,選的都是我愛吃的,這次大家也直誇我點得好~

    這家餐廳的菜果然有一定的水準,菜色風味扎實可口,食材也很新鮮美味,難怪受到那麼多愛吃饕客的推崇,改日有機會要再來吃個幾次,回味一下這質樸不花俏,但卻有著好味道的江浙佳餚。


烤麩,含汁而飽滿,醬汁入味而甜鹹適中~

還沒吃到就見底的小菜

清炒蝦仁,蝦仁嫩而不清脆,吃得出鮮度與沒有經過過度處理,沾上鎮江醋吃最是對味~

豌豆雞絲~清鮮爽口,豌豆入口甜香脆口,雞絲軟嫩香滑,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鮝烤排骨,燒得極為入味而軟香~

栗子燒雞,栗子鬆綿,雞肉軟而飽含醬汁~

蛤蜊銀芽,鮮爽可口~

涼拌白菜芯,酸脆爽口~

脆皮肥腸,皮脆Q軟~

炸銀絲卷~

青蟹爆牛糕~軟糯鮮香,一級棒~

清蒸臭豆腐~招待的,就沒那麼入味~

超好吃的肴豬腳,軟嫩!Q彈!我好愛這個啊~

雪菜百頁~清鮮爽口~

焉篤鮮,不會太濃,喝起來特別順口~

炸元宵~

飯後水果~






浙寧芳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6號
02-2754-1658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