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過年,總會有朋友介紹米兒好吃的牛軋糖,今年當然也不利外,雖然米媽一早就屬意「月十二曲」的牛軋糖,但是多嘗試一些沒吃過的品牌,偶爾也會發現不同的驚喜。

 米兒發現,這幾年吃到的牛軋糖愈來愈偏軟,我在想是不是現代人愈來愈多牙口不好?其實米兒真的很愛牛軋糖的口感,總是一開始吃就停不了口(當然要好吃的啦!)

 今年,朋友送米兒二包這家從沒聽過的「金亨利」牛軋糖,說是他們研發了黃金牛軋糖,讓米兒吃吃看,我想,黃金牛軋糖是加了日本進口的金箔,而金箔本身其實沒什麼味道,多半還是拿來送給重要客戶用的吧??

 不過,這家牛軋糖基本上在口感、用料上都很不錯,不會過硬或過軟的嚼感,再加上它不放花生,而是以成本較高的夏威夷豆或是杏仁果為食材,整體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啦!

 原味夏威夷豆口味吃起來和老爺酒店的牛軋糖很像,都屬於奶香十足的類型,當然也因為質地較軟,所以打開包裝後多呈不規則形,但不影響風味~

 只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相較之下,老爺酒店的紅色袋裝就顯得喜氣多囉!


這次收到是四種口味綜合的,包括了火山豆蔓越莓、巧克力杏仁、原味杏仁和原味夏威夷豆~

我沒有很愛這種包裝,不過他們網站上的禮盒包裝看起來還不錯~

這二種口味較為特別,尤其是巧克力杏仁果口味,巧克力的香氣濃郁,吃得出食材用得不錯!

原味的則以夏威夷果的口感較香,奶味也較濃~~可能是因為質地較軟的緣故吧!!



金亨利
02-8227-3158
02-2827-6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