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到北京旅遊時住的第二家飯店,北京東方君悅,在當地深耕多年,早就成為當地人心目中最有地位的飯店品牌,不蓋你,因為酒店大堂必需開車繞一大圈才能從引道上去,說實在並不太好走,但是出了酒店,隨時有的士在外頭等著,不用等半天,光這點,在北京就算是很屌的!去過北京的人都知道,在北京打的真的好難啊!!!

 雖然是一個人的旅行,但是米兒這次住的是行政樓層的套房,含早餐,所以早餐可以選擇在行政酒廊享用,也可以到長安壹號享受老北京風味早餐,貪吃的米兒當然二種都去吃囉!多好!一個早上就吃得飽飽的,元氣滿滿再回房睡回籠覺,這就是米兒最愛的懶人旅遊方式啦!也正因為待在飯店時間長,住的地方當然要慎選啊!

 東方君悅的套房,其實感覺得出歷史了,畢竟有十年了,所以小地方已開始顯舊,但是整個空間感還是挺舒適的,和台北君悅的景隅套房在某些地方,例如色系,家具選擇上,感覺有點相近,而備品盒則和澳門君悅一樣,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皮盒子!

 MINI BAR提供了四種不同口味的原片茶葉,浴室備品是我喜歡的MOLTON BROWN,可惜浴缸小了點,我沒法子整個人直直躺在裡面......


我喜歡這裡的花藝設計~房間很大啊~~

這蓮花我也愛~~

很有派頭的書桌~~

桌上提供的電源線等等,因為最開始時沒有設計進去,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補強~

茶具組~~

迎賓水果和小點心~~

衣帽間~~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喔~~

好大的床~~還有梳妝台!睡起來很舒服~~

客廳~我想我潛意識裡喜歡那個綠沙發,所以最後我家也有了一組綠沙發~~

備品也是我愛的綠盒子盛裝~

這組備品真的很棒~~

浴室~~可惜浴缸有點小~

可惜沒有子彈咖啡機~

室內游泳池超屌的!!

溫水!!在裡面游泳真的超享受!!

行政酒廊~

西式早餐~可頌不錯吃~

蛋捲是現點現做~但口味一般~

還是習慣吃很多沙拉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