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W HOTEL開幕以來,我就一直很喜歡the Kitchen Table的整個空間設計,我還記得我第一眼看到這裡時,心裡想的就是:如果能在這裡早餐,多棒!

 不過這裡的訂房一直很滿,特地跑來這裡吃早餐也很奇怪,終於,這裡推出早午餐囉!當然要趕快來試試看囉!

 說實在的,米兒並不喜歡吃包肥,因為我的食量根本不足以吃那麼多,在眼睛想吃但胃納量不夠的狀況下,看著一堆看似可口的食物,真的會不知從何下手,在想吃和應該要吃的心理之間交戰,往往最後就是吃太飽,然後還有很多其實應該試試看,卻沒有肚子可以吃的菜色!

 當然,這裡的狀況也是一樣,所以當然我還是很多東西都沒吃到,可是我覺得這裡很棒的就是,把整個包肥餐枱弄得五彩繽紛,讓人光是用看的就心情大好,再加上餐枱延伸到WOW BAR旁邊,內容更形豐富,雖然一個人要價1400大洋,但是若食量大的人,真的會覺得值回票價,但是,若是酒量好的人就一定要加500大洋,就可以有白色和粉紅色氣泡酒喝到飽,米兒這種一杯掛的酒量,當然也就一整個不划算囉!

 因為提供了許多驚喜,所以雖然不是每道食物都令人滿意,但是整個吃下來大家還是相當開心的,我特別推薦這裡的班尼迪克蛋,做得挺好吃的,以包肥餐枱能做出來的水準,算是很有誠意的!至於其他的美味,就等待你自己去發掘囉!!


這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就不賴吧?尤其是底下的麵包~雖然不是扎實型,但香氣挺讚的~

門口~

接待櫃台,吃到最後還有汽球可以拿~

番茄冷盤~

現做燉飯~

豐富的海鮮冷盤~

現開生蠔吧~

燻鮭魚~

現烤火腿拖鞋包~

番茄起司沙拉

沙拉米和起司

堆很滿的麵包

我喜歡這個烤番茄~

早餐腸和馬鈴薯

西班牙海鮮飯

羊排,有點硬

焗爐筍好吃~

迷你散壽司

壽司卷

海鮮盤,同行朋友拿的~

綜合果汁的瓶子和香港一樣~

還有有趣的飲料,太空人搭配天使?!

盛裝醬料的碗都很美~

咖哩雞~

不錯吃的脆皮燒肉~

現做燉飯~

蛤蜊

我拿的其中一盤~

第二盤~


第三盤~這雞腿不賴~

泡芙~

我愛這個開心果蛋糕

甜點吧是我的最愛

沒吃到的水果派~

本來說好一定要吃但最後忘記的!!吼~

巧克力冰品吧~

巧克力噴泉是抹茶口味~

我愛死這幾排~

自製冰品聽說很棒~

不錯吃的藍莓奶酪~

焦糖布丁相當讚~

哈哈~~

吼~呷~

這就是我這一整盤~

很棒的空間啊~

我覺坐在這裡吃飯超舒服的





the Kitchen Table
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02- 02-77038756
06:30~22: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