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一年又要過去了,我坐在電腦前,回顧著2011年,好像夢一樣,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我想是老天爺在給我考驗吧!讓我一下子掉進地獄,然後又在我不經意的時候,讓我感受到,置身天堂般的幸福!

    我想我還是很受眷顧的,這一路上,這麼多好朋友陪我走過來,陪著我一起大吃,陪著我一起開心,陪著我一起難過,然後幫我打氣,希望我能幸福~為了大家和自已,我也一直努力著!再加上每天早上刷牙時,BOBO會陪在我身邊跟我說:甘巴嗲喲!要幸福喔!讓我即使再低潮,都會鼓起往前衝的力量!

   我很感謝上天終於讓我找到幸福了,而且是難以想像的,無法形容的幸福,因為我一直夢想著的,居然就這麼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眼前!!這是2011年結束之前,上天賜予我最棒最棒的禮物,讓我即使一個人的時候,心中都充滿溫暖~我知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把握住當下這開心的每一刻~即使2012年真的會世界末日,都覺得此生足矣~

    昨天渡過了開心的一天之後,才發現居然又上精選了!真是一個特別的聖誕,以往上精選總是很低調,不會特別寫文記錄的我,因為太多好事降臨,所以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樂~

2011年聖誕,你開心嗎??我好開心~這是從來沒有過的開心,謝謝上蒼~讓我的人生有了倒吃甘蔗的甜~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幸福~~

幸福,永遠不嫌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