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隨著年紀漸長,總覺得節慶味道愈來愈淡,像今年,就沒有特別感受到節慶氣氛!

    不過,雖然米兒不愛在聖誕夜吃聖誕大餐,但是在這段時間,還是要找機會犒賞自已一下的,於是今年又來君品雲軒廳吃聖誕餐囉!因為雲朗觀光集團的執行長張安平,在聖誕節前請了一桌好朋友吃飯,而一向愛做菜又懂吃的他,把自已的獨家配方烤火雞傳授給君品酒店的樊秀玲主廚,烤出來的火雞果然不同凡響,除了多汁可口之外,米兒最愛吃的就是加了野米去煮出來的飯!

    這次的菜單十分特別,用了許多執行長認為很有意思的食材,像是新鮮洛神花,還有台灣水果搭配生魚片,以及難得一見的美味烤鮭魚!最後還端出一塊盛裝大量冰沙的木頭,讓大家體驗一下加拿大人在聖誕節時玩的卷楓糖遊戲!讓大家不僅吃得開心,還玩得不亦樂乎!





延伸閱讀:一訪二訪--煙燻牛排三訪--聖誕大餐四訪-普羅旺斯風味餐五訪﹣秋蟹料理



每個人的麵包碟上,有一個用草莓做的小雪人,超可愛!可愛到捨不得吃!

用台灣水果搭配生魚片的吃法,清新討喜的前菜!

洛神花醃漬過後,中間填的是山藥丁,放進嘴裡酸甜交織,爽脆可口!

澄清湯裡的湯料,中間有一顆鵪鶉蛋做的半熟蛋,大家忍不住猛拍照,執行長急得叫大家快吃,不然過熟就不好吃了~不過最後還是很美味~湯清但味濃!配料更是美味!

熱前菜是用木頭燻烤的鮭魚和超新鮮大明蝦!難得吃到如此細嫩的烤鮭魚啊!!

烤火雞上場~~油漬肥嫩~

執行長表演切火雞囉!

火雞的配菜很多,前面是烤火雞時的雞油滴下來,一起烤的蔬菜~最後面是野米飯!

肚子裡的填餡也超讚的!

開始分切火雞,不過那天我覺得最讚的是前面那碗蔓越莓醬!是主廚自製!!

盛盤囉~這麼大一盤實在吃不太下哩~

桌上的擺飾也超有聖誕味的~

薑餅屋和臘燭都是可以食用的!!

最後大家來玩卷楓糖~就是把煮過的楓糖漿倒在冰沙上,用竹籤卷起來吃~

需要一點技巧~執行長說在加拿大~小朋友都很會玩這個~

自已來捲才知有點難度~很特別的經驗~也讓米兒吃了一頓難忘又學到東西的聖誕大餐~



雲軒La Rotisserie
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02-2181-999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