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好一陣子之前和姊妹們的聚餐了,是因為聽說這家店很有意思,經常高朋滿座,也有朋友說不錯吃,於是在我一直吵一直吵的情況下,才有了這一攤!

    都說一起吃東西的朋友很重要,人對了,什麼東西就對了!這一餐於我來說,就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回頭看看照片,想想當時吃的味道,其實真的很模糊了,可是那天用餐的氣氛特別好,看著好姊妹們即將嫁人的嫁人,即將臨盆的也一臉喜悅~有個大肚婆現在都已卸完貨了呢~哈哈~好開心~看到身邊的朋友們很幸福,雖然難免自我怨歎一下,不過還是很替她們感到高興!

    我還記得走到薄多義門口時真的被那獨棟的餐廳給震懾住了,挺大手筆啊~哈哈~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可以醬開餐廳,真是了不起!裝潢,原木質樸的風格,應該大多數人會喜歡~菜單看似簡單,但點起來有點複雜,老實說我也忘了到底怎麼點,反正就是這個加那個,最後又加什麼就成為套餐之類,老實說我不想花頭腦研究啦,但熟門熟路的朋友似乎很能享受這種點餐樂趣~

   餐點口味,OK,不到令人驚艷的地步,但以這種中價位餐廳而言算不錯了,CP值挺高的,是個適合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以下菜名我全部不記得了~顧著聊天啦~哈哈~


鮮蝦蘑菇之類的菜

一目瞭然的炸薯條~還不錯~但就感覺得出是冷凍食品~

炸洋蔥圈就像冷凍食品~

可愛的面紙盒~

沙拉~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很有台味的~

什麼魚子醬什麼泥的,這個不錯吃~所以共點了二分~

炸雞翅也受好評,所以也點了二分~

鮮蔬義大利麵,味道有點淡,但還算清爽~

魔鬼烤雞之類~還行~



各種不同口味的披薩,個子不大,餅皮介於薄和厚中間,沒什麼個性的餅皮,還OK吃~

甜點乏善可陳啊~啊啊~~



複雜的菜單~~

挑高的原木空間

我喜歡這桌子~

門口~

招牌~



薄多義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