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很想找家鐵板燒解解饞,那陣子和朋友剛好在討論小有名氣卻從來也沒去過的圓桌,也剛好小蔡要上台北,於是就決定讓他破費囉~

 位在地下室的圓桌,感覺很有「過去式」的奢華,處處可以看見曾有的榮景,包括偌大的用餐空間,大大小小的包廂以及開放式的鐵板台也不少,還設有專門的吸菸室,在細節處其實相當貼心。

 但很妙的是,服務員和師傅都冷冷的,也不會跟你解說你吃的菜色有什麼特別,雖然服務算勤快,但是總覺得,很有距離感,那天我們二人都吃1980的套餐(記得是醬~)整個吃下來,就沒什麼特別值得嘉許的地方,但也不是說他不好吃,總之就是個不會想讓我再度光臨的地方.......

傳統的蔬菜棒沙拉~還算冰脆~

很傳統的洋蔥~XD~

南瓜湯~還OK~

洋蔥湯~那個起司粉LO掉了~~

核桃麵包不錯吃~但是似曾相識~應該是我猜測的那家店做的~~XD~

這個鮑魚做得不錯~好吃~~我也喜歡那海菜~但就也是傳統~

還OK的鴨肝~~

戴著口罩的年輕師傅,很閉俗~不太跟客人講話的~~XD~

新鮮彈牙的明蝦~~

還算好吃的圓鱈~

沙拉有點隨便~~

羊排很硬不太OK~連不怕羊味的我都覺得味道有點重~~有去的話千萬別點~整個咬不動~

牛肋眼就還OK~但吃多了好牛肉的我沒什麼感動~

豆芽炒得還不錯~

開始爆玉米花~

嗯~不得不說這師傅很會爆米花~

不錯吃~~

現烤舒芙蕾就SOSO~~

空間真的挺大的,可見以前生意多好~~




圓桌鐵板燒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28號B1

02-2700869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