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森吃蘋果呷免驚的日子結束,卻迷戀上青森蘋果的好滋味,昨天去松青超市看到青森蘋果放在架上,很興奮地衝上前去,哇噻!一顆特價至少還要65大洋!個頭還沒我在青森吃的2/3大!嗚~

 不過,在青森的那幾天,光是每天吃蘋果還不夠奢侈,和蘋果共浴才叫究極奢華!

 在日本東北溫泉旅館裡頗負盛名的「南田溫泉」,就因為把青森蘋果放入溫泉水中而聲名大譟。美麗的老闆娘表示,當初只是突發奇想,沒想到蘋果本身的香氣和酸甜的成分,會讓人在浸浴時十分愉悅,後來深入研究,才知道蘋果中的蘋果酸有保溼效果,而蘋果皮上的亞油酸和油酸則能夠滋潤皮膚,泡過蘋果湯的客人都讚不絕口,最後就成了這裡的特色。

 本來以為沒有切開的蘋果,泡起來怎麼會有香味?沒想到親身浸泡過之後,發現溫泉的溫度會讓蘋果的香氣釋放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泡浴後真的覺得皮膚變好了!當然,因為果香十足,讓人好想把蘋果拿起來咬呢!



美足之湯~光坐在岸邊就一直聞到蘋果香~

光是泡腳就超舒服了~~

夜晚~到處掛著美足之湯的燈籠~

但最奢侈的是泡蘋果浴,住在這裡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有蘋果浴的大浴場!

很多當地人也會來這裡泡湯呢!!



南田溫泉
青森縣平川市町居南田166-3
81-017-244-3711
www.apple-land.co.jp
09:00~22:00
美足之湯不需付費(4~11月限定),大眾蘋果湯非房客1人350日圓;蘋果湯個室60分鐘1,00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