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也有些是臨時起意的約會,像這天,大老遠地橫越整個台北市,摸黑才找著的納美花園,是某一天突然接到熟女江映瑤的電話,說要約晚上一塊兒吃飯,地點在她前一陣子拍攝書藉照片的納美花園,聽說是個很美的地方,來去看看也無妨。

    不過,由於是夜晚,附近連停車場真是伸手不見五指,我都懷疑若有心人士躲在草叢裡跳出來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好家在那天順利用完餐,也很愉快地回家囉!

    這裡據說是個佔地廣闊的花園,可惜我什麼都沒看到,到了餐廳直接進屋裡享受美食,這裡的料理也走得是創意料理,融入陽明山當地的有機蔬菜和當季食材,我去那時因為主廚的位子從缺,所以吃完會覺得食物空有形色味,但缺少了靈魂,整體下來還算不錯吃,但吃完卻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動,這好像是很多台灣餐廳都會有的問題,或者也有可能是我太雞毛了~
 
    也許下次有空,應該白天來這裡瞧瞧,也許在花木扶蔬的環境中,更能體會到料理的精髓,畢竟餐廳經營者是有想花心思下去的,只是還沒找到適合的主廚,算一算也過了二個月了吧?不知道現在狀況如何呢?

    由於這裡的料理是採創作套餐,價格記得是從1200~1800左右,這天我們吃的是1800的套餐,內容會依時節而有變化,所以就不多作詳述,對哪道菜有興趣再問我囉~~




以上三品是前菜~

湯品

打開是雞肉丸子清湯~

清口腔用的醋,記得是一種特別的醋,但是到底什麼醋卻給忘了~

當時還有綠竹筍~現在應該沒有了~

熱前菜是煎鱸魚~

檸檬雪碧~

主菜之一的烤半雞~

主菜之二的極黑豬,結果這個最好吃~

主菜之三的鴨胸,反而旁邊的配菜白扁豆特別可口~

甜點~

水果~醋上香草凍的水果吃起來挺有意思的~

黑漆漆~

室內就很一般~

我喜歡這盆~有機會家裡來搞一個!




納美花園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巷11弄51號
02-2861-5800
午餐 11:30~14:30
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