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菜在台灣,已經幾乎和中國料理一樣受歡迎,但若你要問我最愛的泰國餐廳是哪一家,米兒絕對不假思索回答你:Sukhothai。

 喜來登的Sukhothai,除了口味正宗道地,還經常有新菜色,主廚阿明常回泰國取經,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來這裡大快朵頤一下!不過說真的,這一食記也真的拖的有夠久了,約莫是中秋節前去吃的勒!所以菜名價格都不曉得記到哪裡去了,哈哈~但還是PO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大家看看菜色就好囉~有興

延伸閱讀:最喜歡的泰國餐廳


蘭花是泰國的國花~

今天喝香茅茶~~

軟殼蟹!酥香~

烤松阪豬肉~吃起來很香又帶脆度~~

沙嗲~~烤得香軟又多汁~~

涼拌海鮮~~推薦必點!

月亮蝦餅!推薦必點菜色!!

涼拌烏骨雞絲

南瓜咖哩~很香很下飯!!

咖哩鮭魚,這個很推喔!!

忘記叫什麼名字,但我很愛這道,裡包肉餡,吃起來又香又軟,皮帶點Q度,讚!!有油蔥酥的香味~

肥蟹粉絲煲~

看就知道不是我的~~是豪華版冰品,好像有椰子口味的!!可是看起來超誘人的!

這是檸檬冰嗎??大家都在誘惑我~說很好吃~~

但我還是最愛這個南瓜布丁~每次必點!!





Sukhothai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02-2321-1818
11:30~14:30、 18:00~22:00



美味指數    ★★
空 間指數    ★★
實 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