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不像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曼谷通,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曼谷,距離上次去已經好些年,而且上次的活動範圍只有半島酒店、藍象廚藝教室和百萬米其林的會場SIROCO,根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還好這次有泰觀局帶路,倒是吃了一些特色餐廳,雖然不像上次三天吃了二餐米其林,但在地美食還是挺有特色的!

 這家砂界海就是一個華人導遊帶我們去的,據說這裡的酸辣雞爪湯非常有名,(他們有說了一個名字,但是我沒記住,XD~~)所以,某個晚餐,一行人就拉到這兒來囉!沒想到這家由華人開的泰式餐館,還真的挺特別的,酸度辣度沒話講,吃起來有酣暢淋漓的感覺,酸得過癮、辣得痛快~



我拍完其他照片再回頭就已經盤底朝天的生醃螃蟹~

酸菜煮魚,很特別的煮法,是把魚炸過後再用酸菜去煮,應該算中式的吧??

又來一道炸魚,點菜的導遊很愛吃魚歐~~XD~~

這是要淋上用生蒜頭、洋蔥、紅蔥頭、魚露、檸檬汁等調成的醬汁一起吃~~
\
炒空心菜~小小一盤~還不錯吃~~

酸辣海鮮湯,超夠勁!鮮美可口~雖然是清湯型但威力不減喔!!

不知為何來了碗白粥~配這種菜吃白粥??

又是另一種魚~吃法和上個炸魚很像~~被這個導遊打敗~

傳說中的酸辣雞爪湯~吼~~好好吃~~尤其那雞爪超軟嫰~放嘴裡一吸~就皮骨分離~讓愛吃雞爪的我愛不釋口啊~

我一個人喝了四碗!!好讚~我喜歡這個口味~

店景~

甜點是香蕉和木瓜~這裡香蕉很好吃歐~~木瓜的吃法是擠上檸檬汁~但我實在不愛~~哈哈~

難得有一家餐廳賣熱飲。。。。。。。。

門口看起來像是自助式的啊~

店面小小裡頭很大~~

招牌~有機會去曼谷可以一試~~




SKY HIGH,砂界海酒家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泰國
+66 2 224 1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