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派翠克開幕至今,居然只是二訪,很妙的是,一訪是朋友幫米兒慶生,二訪也是朋友幫米兒慶生~這一餐謝謝貓貓,原本只是開玩笑跟他說,生日要請吃飯,沒想到貓貓居然是認真的!灑花~加轉圈圈~好開心喔!

 對於派翠克這家餐廳,米兒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明明主廚手藝很不錯,明明價位也還可以接受,明明空間感覺也有法式的小浪漫,明明它位在餐飲競爭激烈的四維路,可是,它的生意一直好像就只是醬子,我第一次去只有2~3桌,這次去也是只有3桌,太奇怪了!我真心覺得這裡的食物是有一定水準的呀!為什麼好像走不到主流市場去呢?

 不過二年沒來,這裡的菜單倒是變多樣了,價格的選擇也更多,本來貓貓要米兒選最貴的四千多大洋的套餐,只可惜主菜是我不愛的和牛(因為台灣只吃得到澳和啊,我不愛澳和~)最後好像選的是2380的套餐(我忘了......),整套吃下來,還是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以及料理的精緻度,但為什麼,生意總沒我想像中的好呢?

延伸閱讀:品嘗從法國來的優雅美味﹣﹣雙主廚法式派翠克


三品開胃小點,最前面是鴨肝馬卡龍,很特別的口感,鴨肝慕斯夾在帶巧克力香味的馬卡龍裡,軟Q而香甜~

法式迷你豬肉派~豐富的口感,吃得出主廚的用心~

爆漿松露麵餃~咬下去真的會爆漿歐~

好吃的麵包~可惜我吃不下~~

美味的沙拉~

很有水準的法式海鮮澄清湯~歐伊喜~

葡萄柚冰沙~全給貓貓代勞了~

泡沫什麼蝦的熱前菜~這個很鮮美~

貓貓選的主菜是香料烤魚,這香料很特別,魚肉也還有肉汁~(果然貓愛吃魚~哈哈~)烤得很不錯~

我的是牛小排~肉質也很軟而多汁~旁邊的配菜也都很好吃~

此時來了杯小玉西瓜汁~也給貓貓了~

嘿~我最愛的甜點來囉~這是巧克力慕斯~很多種不同的巧克力組合起來的~

這是什麼野莓慕斯的~底下是濃郁的莓醬汁~

表面是白巧克力和開心果慕斯??不確定~這是貓貓的~我沒吃~

我的巧克力慕斯很濃郁~看那個質地~~

咖啡好喝~

餐後小點,很薄脆的椰子瓦片~~沒有我討厭的椰子粉味耶~真特別~

巧克力開心果牛軋糖~我喜歡~




L'Atelier de Patrick 法式派翠克餐廳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42號

02-2707-9586

11:30~14:30;18:00~23:0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