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米兒並不愛喝酒,尤其對葡萄酒的耐受力更是差,喝超過一杯(250CC)就很容易胃不舒服很想吐,但為了某些原因,米兒一直努力試圖想要訓練自已,到最後還是證明徒勞無功,最後還是決定,順著自已的身體狀況,不再為任何原因勉強。

    所以像是CHATEAU ANDY或是之前很流行的什麼酒窖之類的地方,對米兒來說,應該都是謝謝再聯絡的,除非那裡有還不錯的美食,足以吸引我去,否則光是葡萄酒,應該很難讓我有造訪的理由。

    而這家店是瑄的熟店,那天也忘了什麼原因到這兒集合,朋友們是續攤,米兒是剛下班的第一餐,沒想到這裡的一些家常料理還頗有水準的,(其實個人覺得這些料理和葡萄酒有點不搭啦~哈哈~)老闆很有趣,也對自已的手藝頗有自信,還好這裡除了葡萄酒之外還有非酒精飲料,所以即使讓米兒這種不喝酒的人,來這裡也很自在!

    那天,也是和大陸來台工作的李申第一次見面,很妙!人的緣分真的很特別!有機會大家再相聚吧!隨意吃點小東西~喝點自已想喝的「飲料」,無論有沒有酒,只要大家相聚一起,都是開心的~






滷得很不錯的牛腱,香軟入味又好吃~得到大家一致讚許~

這張其實只是試光線的啦~話說,這好像是我的50D的告別作之一啊~

什麼辣雞的吧?味道還不錯喔~

醉雞就比較一般~

老闆自慢的水餃~

料多餡豐~但我忘了吃起來什麼味道了~XD~一個多月前的事囉~~

招牌的紅酒牛肉麵,同樣是牛肉煮得極好~但湯頭實在不是我的菜~

麵條還OK~但最後我只吃完肉~

這是調酒~不是我的~

這才是我的咖啡~是老闆的私房咖啡~不錯喝~

甜點有冰淇淋~也不是我的啦~~






CHATEAU ANDY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85巷6號
02-25284921
16:00~02:00(全年無休)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實惠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