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和食上都了,這次是因為他們有了夏季的新菜色,不過這一餐吃了有段時間了,而這個夏季料理好像到這個月底就要換菜單了~哈哈~

    這個夏季套餐是以章魚哥為主題,配上梅醬和竹筴魚為主要食材,做出「夏之遊心」和「松花堂御膳」二套不同的料理,內容一樣十分豐盛,二套套餐呈現的方式也不太一樣,其中松花堂御膳是用像是便當盒裝的方式上菜,放在面前真的很多種,光用看得就飽了!

    那次和菸蒂二個人吃二種不同的套餐,最後吃得很撐,還沒有全部吃完哩!以一套五百多大洋的御膳套餐而言,分量實在相當豐盛,難怪這裡每次都很多人囉~不知道下一季會推出什麼食材呢?

延伸閱讀:和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和食上都


三品前菜依當天食材不同而訂~

這是單點的炙燒章魚佐梅醬,180大洋,很有咬勁的章魚啊~

夏之遊心御膳,530大洋~的刺身和章魚佐玉子味噌還有冷芡季節煮物~~分量粉多吧?

這個冷芡煮物還不錯吃~但生魚片我就覺得還好~

竹筴魚刺身會做成玫瑰花型~並先調味過~

松花堂御膳,530大洋~胡麻冷涮肉,這道我挺喜歡的~清爽又吃得到胡麻醬的香味~

夏之遊心的章魚梅子拌飯~這飯很香很好吃歐~裡頭有紫蘇的香氣,又咬得到QQ的章魚腳~

松花堂的散壽司~天啊~好大一分!光吃這個就飽了~很漂亮也還算不錯吃的一道~

松花堂的季節天婦羅、冷芡鮮蝦冬瓜還有竹筴魚刺身~

夏之遊心的天婦羅~

甜點是依當日不同的品項可選~這是小蛋糕~

蕨餅~這個怪怪的~不喜歡~



和食上都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阪急樓上)
02-02-2723-314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