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做SPA如我,每次入住好飯店,總會希望能有時間去體驗一下他們的SPA,所以,上次去寧波住香格里拉,剛好有個下午因為下大雨,所以乾脆留在飯店做SPA。

   香格里拉集團旗下飯店的SPA一向品質都還不錯,不過各家SPA都還是有些小小的不同,例如備品和用品的選擇,我就特別喜歡寧波香格里拉SPA裡準備的浴袍和拖鞋,都是超軟的粉藍色珊瑚絨,穿起來好舒服,就像被雲朵擁抱著一樣,和一般用毛巾布做的有很大的不同,米兒做完SPA,都好想把那雙拖鞋給帶回家!因為穿起來真的太軟太舒服了!

    這裡的SPA按摩手法可以選擇東方式、瑞典式和深層按摩等不同的療程,價格大約是一個小時680人民幣,下午去做SPA的話,還會不定期針對住店客人推出優惠,像米兒選的東方養生按摩,下午時段九十分鐘888人民幣,就讓我覺得十分享受囉!


在療程進行之前的諮詢時間,會先端上一杯玫瑰露讓你喝,這玫瑰露十分清香可口~

產品專區,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當然價格不便宜。。。。

接待櫃台,很有氣勢~

通往芳療室的長廊~

這天我做SPA的房間,裡頭還有一個圓形按摩浴缸~那扇黑色木門裡是淋浴室~

這是兩人房~也可以一個人使用~

淋浴室很寬敞~

梳妝台~很古色古香~

療程進行前會先做一個簡單的足部去角質~這是去角質膠和浴鹽~

療程進行時用的眼枕~

就是這雙拖鞋讓我愛不釋手~有人知道台灣哪裡有得買的嗎??好想要!!

做完療程會端上熱花草茶~連壺杯都好有中國風~




SPA水療
寧波香格里拉4樓
(86 574) 8799 8888 分机26
10:00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