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胡姊說名廚蕭廣安師傅要請吃火鍋,地點選在一兵一卒,還沒到之前,就說那天會有很多好料,都是蕭師傅特別準備的。雖然到了現場,那天出了一點小狀況,最後還是開心地一起吃飯,沒想到那天名廚聚集,都是在餐飲界頗有名號的港廚,米兒又沾著光啦!

 其實早就聽胡姊說過一兵一卒的火鍋不錯吃了,只是一直沒緣來這裡,這次不但如願以償,還吃到隱藏版的好料!看倌們,應該絕少人在吃火鍋時放現殺龍蝦、活鮑魚、現宰活甲魚.........等等好料的吧?說真的米兒也是頭一次嘗試,真的有奢華的感覺哩!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很有口福~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兵一卒的老闆和DOZO時尚日本料理的老闆是同一個,主廚還是從鼎王挖過來的,所以麻辣鍋的湯頭相當不錯(比台北鼎X好吃,說真的!),雖然米兒吃不多,但每種食材都吃到了,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去~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到隱藏版的好料火鍋啊~


鍋底,麻辣鍋和養生鍋~另外還有咖哩鍋~是在另一鍋囉~我沒拍到那鍋~

沾醬很簡單,左邊那個是自製的金華火腿肉末醬,右邊是酸醋醬,都還不錯~尤其是肉末醬~直接吃或拌飯也很棒~據說有在外賣呢!

甲魚!!活宰的!瞧那鮮度~~

雪花牛~後面是松阪豬~好吃~

肥牛也很棒!

松阪豬肉我特別喜歡~

活鰻薄涮~讚~有膠質的喔!

哇哈哈~~這是另一鍋有咖哩鍋的啦~

蔬菜盤也很豐富呢!

這個鮑魚~真是天殺的好吃~煮熟後吃起來居然像豆腐那麼細嫰!帶點Q度,又鮮美可口!絕美~

瞧起來好像煮老了,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老!而且又嫰又好吃~

活龍蝦頗半就上桌囉~

煮熟後一人半隻~~有夠奢華的~~

起司丸~~

會爆漿歐~~好吃~

什麼餅的~~也不錯~是火鍋料~不是直接吃的~

居然端上了葡萄柚冰淇淋,不怕死嘗了一下~哇~超好吃的葡萄柚冰淇淋!!!

入口處的裝飾~很特別,居然用烏鴉~

用餐空間很乾淨~很不錯的鍋物餐廳~有機會米兒還要再來~~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2樓
02-2578-969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