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在課本中,大家都會讀到,咱們先總統蔣公的故鄉在浙江省奉化市,他小時候看著溪裡往上游的魚兒,立定志向自已也要奮力向上的故事!所以,上次去寧波時,米兒就去了趟奉化蔣氏故居參觀,回程路上經過許多賣農家菜的地方,最後當地朋友推薦了這家。

   因為早上剛爬完四明第一山,有點小累,到了餐廳只顧著坐下來吃飯喝飲料,完全忘記問有關餐廳的種種以及為什麼他們要推薦這家餐廳。不過,這個農庄的規模很大,還分成遊樂區和用餐區,還可以滑船射箭什麼的,看來是讓附近城市居民體驗農家樂的地方,這天我們到得晚,所以整個農庄裡只有我們,據說這個農庄裡吃的菜都是由附近的生態農場生產出來的,點菜的方式也很妙,也算是無菜單餐廳,所以我們就直接到後頭廚房點菜去,看到什麼點什麼,沒想到莫名其妙也一桌子!

    不過很意外的是,這裡的農家菜還真的頗好吃的,雖然看起來都不怎麼起眼,但調味卻很家常很容易入口,最重要是不會太鹹,所以米兒沒吃飯也吃了不少菜哩!吃起來頗有媽媽味喔!



蒜燒排骨,很難得覺得大陸的豬肉好吃,它燒得十分入味,而且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好吃~

醬煮小土豆,不知道為什麼用醬油去煮小土豆(洋芋)會這麼好吃~鬆軟又香棉啊~

八寶烤麩,多了點~樸實的味道~

溪蝦炒螺絲,就是把溪蝦和田螺一起炒,味道還挺不賴的!河鮮!

煮小魚~這個我就沒那麼愛囉~

紅燒大魚頭,這個魚頭燒得真好!我一個人嗑了大半個!肉質又軟又細又沒土味~太讚了!

南瓜燒南瓜葉菜,很特別的燒法,不過我沒很愛這個~

炒河蟹~小小的河蟹堆在一起炒,吃起來有點像是咱們台灣的毛蟹,雖然個子小但味道挺鮮的,會讓人吮指回味喔!

茶樹菇燒魷魚,也是很獨特的燒法,可以燒得入味,山珍和海味的鮮美結合在一起,很配耶!

甜點招待,很有趣!旁邊二個芝麻餅就是蔣公最愛的千層餅,這一帶到處有得賣!

水煮土雞蛋~哇~個子很小的土雞蛋~

好好吃!我忍不住一口氣連吃了三個!雖然是白煮的,但香氣十足,又沒有蛋腥味,而且整顆吃也不會覺得蛋黃乾澀,讚!

飲料有四種選擇,都很特別。。。。。

這就是後頭廚房裡的鍋子,一直燒著的菜~難怪那麼入味~

我很想吃這豬腳,但居然沒人點!!

開放式廚房的啦~

農庄地圖~

一堆獎牌啊~

希望有機會再來~我喜歡他們的菜~



三石農庄
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鎮三石村
0574-88808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