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自已居然忘了拍空間!

    第一次發現這家咖啡館,是和朋友去看欣欣秀泰影城看電影,坐在五樓等著進場時,發現不知何時旁邊居然開了一家咖啡館,它之所以會吸引我是因為門口有很可愛的蛋型座椅,看起來就讓人好想坐進去!可惜那天跟我去的朋友對它沒興趣,所以只好改天再找了個時間專程來瞧瞧!

    對米兒來說,找吃飯咖絕對比找看電影咖容易!

   沒想到看起來不起眼的入口,裡面卻相當寬敞呢!最重要的是椅子都很舒服,可以讓人悠閒地賴上好一段時間,如果不是那個逃生門不夠美,這裡的落地玻璃窗外還有小小的空中花園造景,看得到綠意,坐在裡面喝下午茶的確感覺還不賴!

    一開始並沒有對這裡的餐點抱著太大的期待,沒想到打開菜單內容還挺豐富的,除了有法國HEDIARD的茶,還有德國B﹠G的天然花果茶,咖啡則以義式咖啡為主,而餐點部分,他們主打的是鬆餅,有四種甜口味和一種鹹口味,另外還提供起司蛋糕、輕食和沙拉,據說這些東西是可以外帶進電影院享用的!我一邊吃,一邊想像著把沙拉、三明治帶進電影院裡吃的畫面,好像還挺酷的喔!


這天我點的是焦糖核果鬆餅,很大一分啊!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因為他們的鬆餅很厚!附的東西又超多的!220大洋一分。

冰淇淋附的是莫凡彼的!很有誠意啊~可惜我不吃冰.......XD,有沒有看到那很厚的鬆餅?!

我最愛的還是黑咖啡啦~這裡的咖啡豆選得還不賴喔!

令人意外的好吃沙拉,他們的沙拉菜都很新鮮,吃起來當然很爽脆啦!最重要的是沙拉醬,調得非常好吃,不是坊間很熟悉的現成沙拉醬的味道!這一大盆雞肉沙拉220大洋。

覆盆子起司蛋糕,110大洋,起司香濃,覆盆子醬很捨得給,吃起來其實不錯喔!

德國B﹠G的花果茶,喝起來就是甘醇順口啊~

下次如果有去看電影,不妨提前先來這裡喝喝下午茶,還不賴喔!



SHOW CAFE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
02﹣2537﹣1822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