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壽司轉投資的中高價位和風創作料理「高倉屋」,從多年前開幕時,米兒曾經去吃過一次,那次感覺還不錯,於是就寫了篇報導,沒想到這家店卻成為我被當時長官討厭的理由之一!

    原因是長官的朋友看了我的報導去吃了這家店之後,覺得超級難吃是個大地雷,跑去跟長官抱怨說怎麼介紹這麼糟的店!於是,長官認為我的美食品味有問題,還有小道消息說,我是收了人家的錢才做的報導,害我在公司變很黑!受到不少奇奇怪怪的待遇(這些都是後來其他主管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冏~)所以,後來再也沒去過這家讓我在職場生涯走得十分艱辛的餐廳!

    前陣子,聽說他們轉型了,變成火鍋專賣店,這可有趣了,怎麼會在夏天轉型成火鍋店?難不成有什麼過人之處?於是找了一天,約了一個愛吃火鍋的朋友一塊兒前往品嘗,結果那餐吃得超級稀迷的!上了主食(可烏龍麵、白飯、手工湯丸三選一)之後,我和朋友都忍不住問:沒有其他東西了嗎?因為一整個沒吃飽啊!天啊~一個套餐580~980大洋的火鍋套餐,居然吃不飽A~結果服務生回答:我們的菜盤可以無限續盤 .....ORZ~那個菜盤~之稀迷的~除非是很愛吃高麗菜的人,否則應該很少人會想一直續的吧?

    於是~我們默默吃完感覺很敷衍的甜點之後,黯然離開,看來多年前我第一次來吃,可能是 .....曇花一現的美味,我望著這家算起來跟我很有因緣的餐廳,心理想著:看來,在這裡跌倒要在這裡爬起來是不可能的事了........



湯底只有二種~沒什麼選擇性~說真的也沒什麼特色,沒有讓人有非來這裡吃不可的理由~

醬料可以依個人口味自已調~一開始感覺還不錯~

芝麻醬倒是挺香的~

菜盤是可以無限續加的,但是裡面的東西少得可憐~連什麼手工丸餃都要另外單點,不然只有魚板一片和凍豆腐等一點點東西,比199的小火鍋菜盤還要讓人覺得稀迷~

第一分主菜是980大洋套餐的澳洲和牛,這肉質真的不錯,油花也夠美,切得厚度很棒,但一下子就吃光了,一整個覺得沒吃飽 。。。。

第二分主菜是去骨牛小排,這個套餐好像是580大洋,天啊~才這幾片肉A~油花也不美~XD~最重要的是吃起來口感實在是ORZ~有股鐵鏽味是為什麼??

烏龍麵是主食選擇之一,但後來沒吃~

這個倒是還不錯~是包著九層塔炒肉的湯圓,可是只有三個,這算是主食,不是火鍋料喔!

甜點~焦糖也不會放多一點~放那一點點實在是~~@@~

裝潢全改了,感覺還OK囉~




高倉屋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6號
02-2506-3658
11:30~14:30、17:30~22: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