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大家就看看風景吧!這個八廓街是拉薩最熱鬧的商品街,圍繞著文成公主的大昭寺,四通八達,連小巷子裡都可以找到有趣的小商店,街上也賣很多很有西藏風情的紀念品,天珠、轉經輪、藏族服飾、首飾、鍋碗瓢盆都有!在這裡可以逛上好久好久!

   因為天黑得晚,大約中原標準時間九點才會真的天全黑,所以大多店也關得晚,到拉薩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走~買些小東西回家~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那個雲好像一條龍一樣~

路標~







大昭寺後面~





差一點買了~但買了要幹嘛呢?所以沒買~



陽光很強~不注意防曬很容易曬黑的~

一不小心鑽到他們的傳統市場~

這是大馬路了~

很多轉經輪~

大昭寺前很多人在膜拜~


很虔誠~

我看他們醬子拜,我都覺得好累~XD~

路上很多喇嘛~

還有唐卡~




這個爐是燒松葉或香料的~

所以附近都是一種獨特的香氣~


大昭寺前廣場~

這個就是酥油喔~有人拿來添在油燈裡~好像說也可以吃。。。。。

看到回民賣羊肉串~

可香得咧~

愛吃如我不買一串解饞怎行!

這裡是清真區~

賣雜貨的店~

看到有趣的餅舖~

於是我又買了~XD~

說真的並不好吃~哈哈~

掃把有那麼多粟米~不是愈掃愈髒嗎??

很多地方賣炸土豆~

太陽快下山囉~

也有很多這種糧食店~

這次不敢買了~

一般人常吃的麵條~

居然有在賣太陽能板??

這位老者在祈福~

路上時不時可見解放軍~



有點可怕的肉舖~

肉就醬子掛著。。。。

蒼蠅。。。。。飛來飛去~~XD~

市場裡賣很多一般人的用品和食物~很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