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剛認識SEASON的時候,是在一個舊舊的老公寓一樓,沒有裝潢的工作室,卻讓人吃到出乎意料的美味頂級甜點,也許是因為用料的堅持,讓這個原本名不見經傳的甜點師傅,很快地聲名大噪,成為台北甜點界響噹噹的甜點主廚!

    後來靠著隱身在信義區小巷弄裡的「樂朵 」,SEASON的名氣愈來愈響,成為許多金主相邀合作的對象,只不過因為種種因素,SEASON沈寂了一段時間,前一陣子,終於有了一家甜點概念餐廳,還沒開幕,米兒就摩拳擦掌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直到終於開幕了,便趕緊約了個時間前往品嘗,哇!只能說,在自已的店裡,SEASON更能施展拳腳了,除了提供甜點套餐之外,也供應鹹的主菜,不過這天主要還是來吃下午茶的,還是把肚子留給甜點囉!

    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的概念很不錯,讓愛吃甜點的人可以用很實惠的價格吃到一整套甜點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的現做甜點,可惜肚子實在不夠大,不然,真想把店裡每一種甜點都嘗過一遍才甘願呢!


花香水果凍洋梨冰沙,這真是一個超級好吃的水果凍式甜點,不僅長得漂亮,口感更不只有你看到的那麼簡單!一層一層地引人去探索裡頭到底還有什麼秘密!

往黑板上寫的點就對了!

水果冰沙有四種口味,一次只能選一種,但米兒運用惡勢力,所以得到一次四小球不同的口味~有薄荷、檸檬、荔枝和覆盆莓,每一種都好吃得要命!!!!


挖開,是巧克力餅乾覆著薄荷冰淇淋,很好吃!但因為我不吃冰,所以不能多吃!

甜點套餐還有有趣的草莓棉花糖,很有童趣!

前甜點有三個,最前面是檸檬糖霜瑪德蓮

甜點套餐的前甜點之一,這是迷你百香果塔,酸香可口~

這叫天使~但那天沒吃~

忘了名字了~很多莓果,底下是達克瓦滋蛋糕體的酸甜美味~

因為點了千層派,主廚準備好之後就把車子推到你面前囉!好豐富啊!

有沒有看過千層派的派板這麼厚的?最重要的是它很酥脆~一點都不油!!!刀子切下去的瞬間,好像是踩在遍覆落葉的森林裡,那聲音是那麼輕脆!

哇~光看到這裡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超好吃的千層派!但因為製程繁複,所以不是每次去都吃得到歐!

桌邊服務的現做甜點,會在你面前現場妝飾上菜~

甜點櫃裡好多想吃的甜點!

招牌~




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甜點概念餐廳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捷運大直站)
  (02)2533-2377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