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日本電視冠軍甜點主廚小山進來台時,米兒就對他的小山卷感到相當驚艷,那像是嬰兒皮膚的蛋糕質地,入口即化,雖然甜但是不會膩,真的相當美味!

   今年,他又來台灣了,主要是為了幫晶華設計今年的月餅,既然都來台灣了,當然不能只做月餅,於是在AZIE又推出了六款他的甜點組合,名為「小山夢遊仙境」,哇~今年的配方不太一樣,米兒吃到甜點也更不一樣囉!一次吃到六種,真的太幸福了!

    只可惜,因為小山只來三天,又被颱風打亂了一天的行程,所以米兒吃到時己經是活動最後一天了!最妙的是,米兒在大快朵頤的同時,剛好小山師傅經過,沒想到去年才見過二次面的師傅居然記得米兒,問翻譯說:她是不是去年有來吃過我的甜點?哈哈!沒想到師傅記性這麼好A~揪感心耶~


菜單封面~

裡面對每款甜點有詳細介紹~

四個人分享二套~哈~好奢華~





招牌小山卷~

小山版鳯梨酥和水果奶酪~都好好吃歐~

讓米兒一下子忍不住就一個人吃光光的美味布丁~

又細又綿~等我吃完才發現我忘了留一點給別人吃了啦~~真抱歉~

忘了拍自已的咖啡~只好拍天麟的冰紅茶~哈哈~


這次是用新相機5D2拍的喔!效果如何咧~我還沒有很上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