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還有多少東西還沒PO上來!這篇己經是上個月初的食記了!那天原本是要去台中吃效想很久的樂沐,想想下午還有空檔,就到 JERRY在台中新開的咖啡店去坐坐囉!從他開幕到現在幾個月了,終於有機會下台中找他囉!

   JERRY在台北的咖啡意識,是台北少數幾家米兒喜歡去的店,因為他都自已烘豆子,也會依米兒的喜好幫米兒煮單品咖啡,但自從他開台中店之後,比較少在台北,米兒也就少去了!這次可以再喝到他親手煮的咖啡,真好!

   說實在的,JEERY的單品咖啡煮得真是不錯,那天他本來想說叫徒弟煮給我喝喝看,沒想到同一種豆子同樣的煮法和時間,煮出來的味道真的差挺大的!JERRY煮的咖啡無論BODY或是FLAVOR都很棒,但是徒弟煮的就覺得單薄了點~哈~看來他還得好好進行員工訓練才行!

    台中咖啡意識是棟獨棟的建築,共分四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功能,其中地下室是品酒教室,因為他本身也很愛喝葡萄酒,在台北時就常找米兒去他店裡喝~結果不愛葡萄酒的米兒一次也沒去~~一樓就是咖啡店~還可以看到現場烘豆~二樓是咖啡教室,以後可以來這裡參加咖啡講座~最屌的是像劇場的三樓,視聽效果很棒!可以辦活動~走秀等等,他還給我看上次有對情侶在這裡求婚的影片~超浪漫的啦~


JERRY煮咖啡還是有二把刷子的~

這是徒弟煮的~

雖然訓練挺久的,但是煮出來還是有差~煮咖啡不是那麼簡單滴~

這個是員工手作的~可以讓客人帶回家~

JERRY說要讓我當評審~要舉OX牌~評說徒弟煮的味道如何~哈哈~真妙~

我喜歡SYPHONE煮咖啡的那種感覺!

可惜現在蛋糕不是自製的~就一般般~

這杯就是本人親手煮的啦~好喝~



四樓的劇場後方藏著一個空間,可以坐為走秀的後台~

視聽效果很不錯哩!


有趣的廁所~

地下室的品酒區~座位比較舒服~

酒窖~也可以提供消費者租用保存自已的酒~

這一區有LOUNGE BAR的感覺~

從一樓往地下室看~有個挑高的吧台區~

這裡原本是個倉庫,但後來由一個設計師改建~這個設計師很妙~設計出來的房子很特別,天花板以雲朵概念設計,所以呈現不規則狀~地板也是不平的~但桌椅放上去居然火會搖晃~不知怎麼做到的??

坐位很舒服,坐在這裡上網喝咖啡都不錯~

也有義式咖啡~這台機器聽說很屌~

另一區靠近烘豆區~

咖啡的MENU~

烘豆機~

從另一個角度拍~

樓層介紹~

門口有輛真的可以騎的老爺車~好酷~

外觀就知道是個倉庫了吧?

在門口有提供試飲~這裡也有賣餐喔~~但這次沒機會吃~下次再去看看~



咖啡意識
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31號
04﹣2631﹣3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