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身邊有不少愛吃牛排的朋友,這些愛吃牛排的朋友多半是美國牛的支持群眾,就像米兒一樣!不過,其實加拿大也生產品質不錯的牛肉,只是以往進口的數量 少,店家也很少強調自已用的是加拿大牛肉,所以知名度不高,其實,加拿大的牛隻飼育方式和美國一樣,都是以玉米肥育而成,在風味上很相近,只可惜目前台灣 進口的加拿大牛肉多半是冷凍肉,少有冷藏,但也不失為優質牛肉的另一種選擇。

    也是因為吃了這餐才知道,原來加拿大的鴨肝也很肥美,而加拿大的小牛肉,品質也相當不錯!不過這餐一個人要 1800大洋,就覺得CP值還不夠哩~


香煎鴨肝,我這塊沒煎好,皮不夠脆~

麵包倒是粉好吃!!

這是那天我們要吃的肉喔!

搭配的當然是加拿大的冰酒~雖然有點甜但還是不錯喝的~

粉好喝的加拿大牛肉蔬菜清湯!湯鮮味美~

每個人可以吃到肋眼和小牛肋眼~小牛肉因為是還沒斷奶的牛,所以肉色呈現粉紅色~這塊是小牛肋眼,因為還沒成形,肉質還很軟,所以看不太出肋眼的形狀~

主廚和加拿大經貿辦事處官員們一起下廚煎牛排~香氣四溢~

燻鴨胸乳酪沙拉~鴨胸和乳酪都是加拿大進口的哩~好吃~

小牛肉因為還沒定型,所以在包裝時都要用棉線固定~看到棉線了嗎??

肋眼吃起來和美國牛有點像~不過冷凍肉還是不夠多汁啊~

小牛肉吃起來有一點像豬肉,主廚在上面加了一片薄火腿去烤,增加風味~

餐後咖啡~

甜點是薄餅,有點弱掉~



帝國牛排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1樓
02-2598﹣5168
11:30~14:30;17:30~21:30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