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旅遊的方式也愈來愈慵懶,尤其是入住上海柏悅這麼頂級的酒店,就讓米兒一整個不想離開飯店!所以,第一天下午,一邊在房間喝著下午茶,一邊翻閱著房間裡的飯店簡介,赫然發現這裡居然有SPA!雖然看看療程真的挺貴的,但真的很想好好享受一下,最後決定,吃了秤陀鐵了心,給它花下去,馬上打電話去預約了隔天下午的芳療時間,選的是臉部加身體的ESCAPE療程,要價1600人民幣加15﹪,這大約是米兒這輩子花過最大筆的SPA費用了..........XD~~

   因為這次的住房含了早餐,在台灣不太吃早餐的米兒,還是起了二天大早上91樓世紀大道餐廳去吃早餐,這裡曾經是全世界樓層最高的餐廳,坐在窗邊用餐其實很棒,白天時大量陽光從挑高的玻璃灑入,感覺很舒服,夜晚時,窗外燦爛的夜景也十分迷人!去年在這裡吃過晚餐,感覺相當棒!這次吃早餐,又是另一種風情,雖然相較很多飯店來說,這裡的自助餐台內容並不會很多樣,但可以感覺每樣菜色都很精挑細選,尤其是蔬果都採用有機的,吃起來格外鮮甜,所以米兒在這裡吃了二天很健康而精緻的早餐!

    離去前的中午,則到87樓的DINNING ROOM大堂餐廳吃個簡單的午餐,這個藏身在大堂後方的餐廳,其實空間感也很不錯,尤其是二個靠窗的半開放式小包廂,坐起來相當舒服,因為中午人不多,所以米兒一個人也可以坐在這小包廂裡用餐,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不時過來關心米兒的需要(是不是看米兒一個人吃飯覺得很稀迷,所以來給點溫暖啊?),吃完後,帶著愉快的心情,拉著行李離開飯店;坐在出租車上,抬頭望著高高的上海經貿大厦,心想:我定會再來的!


照片順序倒過來放,這是最後一天的午餐沙拉,120人民幣。是用奶油生菜、扒雞肉、油漬番茄、雞蛋和帕瑪森起士醬汁組成,很大一分,最後沒吃完!裡頭的油漬番茄特別好吃~

用餐空間很別緻,我是坐在小包廂裡往外拍的,後來才想到我好像沒有起身拍我坐的包廂啊??

桌上的小東西~

我坐的四人小包廂中的吊燈,左手邊就是落地玻璃窗~

主菜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多弗鰈魚整條碳烤,檸檬醬汁、夏季蔬菜,320人民幣。上桌前己經幫你去骨了,但一整條魚對我來說還是分量太大囉!話說這魚還真是細嫰可口!清爽的檸檬醬汁讓魚肉吃起來更爽口~

用餐就會送上麵包,奶油也用精緻的銀碟子盛裝,吃起來就很有FU~麵包也做得很不錯!

餐後的咖啡~我喜歡這個杯子~

不能破例的一定要點甜點的~這是大黃根塔,90人民幣。是用很酥的酥板塔上盛裝著煮得很好的大黃醬,還吃得到細軟的大黃根,酸度適中,配上頂上那片巧克力慕斯和底下的香草醬,以及後面那球草莓黑胡椒冰淇淋,意想不到的口感,卻相當美味!

從飯店房間往外拍~這天難得有藍天呢!金茂大厦看起來像變型金剛~(我覺得啦~

這是從早餐的座位往下拍的景象,就知道餐廳真的很高!

夜景~很棒吧?

兩天的早餐一起PO上來,這碗燕麥做得很棒,新鮮莓果加上鮮奶油,原本以為吃不完但最後嗑光光!

這裡的蔬菜特別好吃,米兒連二天都吃了很多顆烤小番茄和烤洋菇!

世紀大道餐廳有著藏酒量在上海數一數二的酒窖~

挑高的空間,是米兒最喜歡的風格~

這裡還有一區是日本料理壽司吧!

這張是從米兒房間出來往電梯廳拍的,我喜歡這種低調的質感~

SPA開始之前,服務人員會先端來一壺葡萄水,可是是冰的~所以我只試飲了一小口~

然後進入更衣室換衣服,因為下午沒什麼人,所以可以在更衣室裡隨便拍!

梳妝台上的備品倒是還好而己~

沒有烤箱,只有一個小小的蒸汽室~淋浴室倒是超舒服的!這裡的礦泉水、浴巾和拖鞋都是免費無限供應~

個人專屬的SPA室,趁芳療師出去時先拍一下~

用的產品是英國進口的~香味很舒服,這裡的SPA身體療程按摩手法很棒!最後我舒服到睡著,只恨時間太短了啊~臉部療程倒是還好~

做完療程,坐在85樓游泳池畔吃點心、喝花茶,整個酥麻~~

這個泳池用小相機拍實在很沒FU~現場看是很美的~

從另一個角度拍,有按摩池,結果最後還是沒能穿上今年新買的比基尼游泳~殘念~

SPA的等候休息區,也很低調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