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柏悅開幕以來,米兒就一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入住體驗一下,這次休年假時,終於如願以償!雖然是自己一個人的奢華假期,卻過了超開心的三天兩夜!離去時我在心底告訴自己:PARK HYATT SHANGHAI,I WILL BE BACK!

    話說這PARK HYATT SHANGHAI,在今年香港RITZ CARLTON開幕之前,是全世界最高的飯店,裡頭的餐廳也是全世界最高的,因為和這棟目前還是上海最高建築的上海經貿大樓同屬日資,所以在空間設計上,也有日式極簡的風格,但在簡單的線條和配色中又能感受到它的質感,是米兒最喜歡的低調奢華風!雖然一晚要價2500人民幣以上,但是卻會讓人體會到為什麼這裡會被稱為上海最頂級的飯店!

   酒店大堂在87層,但客房卻是從79樓開始,所以剛入住時還真有點錯亂,不過,當服務人員領著米兒到房間辦理CHECK IN手續,米兒就深深感受到這裡的貼心服務!這次很開心被升等到江景房,所以從窗外看出去就是金茂大厦的屋頂和黃浦江,夜景尤其美麗!待行李員送來㣔李,米兒興奮地開始拍照,拍完之後,坐在窗邊的貴妃椅上,看著窗外、喝著咖啡、吃著飯店送的小點心,一個悠閒的午后,就這麼愜意地過了~



房間裡沒有太多顏色,是米兒喜歡的STYLE,這是由名設計師季裕堂所設計的空間,窗很大很舒服,一個人在上面滾來滾去好開心啊~

另一個角度可以拍到舒服的貴妃椅~大小適中,一個人或二個人住都很棒!

窗外還可以看到東方明珠的頂端呢!

第一次看到飯店裡有延長線......

便條紙很有質感,旁邊那粉紅色是三本小指南,包括飯店介紹、餐飲介紹以及上海名店介紹,相當精美!

房卡上面直接印著房號,小地方的用心,那個小點心是飯店送的,超好吃的啦~

迎賓水果居然是二串迷你蕉,很妙~但也很有設計感!

咖啡機更高檔!雖然也是NESPRESSO,但是機型更棒,重點是水都幫你加好了!若沒水可以請HOUSE KEEPING來幫你加水,這裡用的是扁型的咖啡膠囊,也是無限供應的!

茶包也很有質感,喝完可以再加!米兒試了那天去吃晚餐前把茶包收起來,結果晚上回房間就補滿了!超貼心!貴一點果然附加服務比較多~

米兒很喜歡這個用來裝酒的小架子,半圓弧型!很有質感!


接下來看大大的浴室,也是乾濕分離設計,一般豪華房洗手台就有二個!!還有舒服的大浴缸和淋浴設備!這個浴室號稱有四種洗法,坐浴、淋浴、盆浴、維琪浴,後來我才知道,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叫飯店SPA部門把按摩床抬到你房間幫你按摩..........


這兩張是同一個角度拍的,看起來是鏡子的門打開是衣櫃,這個房間的衣櫃就有三個!

在上海住過不少飯店,柏悅是唯一一家水放出來是透明無色的,所以加入泡澡包之後,就可以很開心地泡個舒服地澡,在洗澡過程中產生的蒸氣,也讓浴室變成一個小小的蒸氣室,很有放鬆的效果!

維琪浴的水流很均勻~灑在身上很軟很舒服~

備品也很有質感~用日式木作盒子盛裝著~

洗臉台上的礦泉水~這瓶子好美~我後來帶回台灣了~



牙刷等用品用盒子裝好整齊地放在一起~

廁所和浴室分開,很有日本風格,馬桶當然也是全自動免治馬桶,一靠近就會自動掀蓋,上完會自動沖水和闔上蓋子!

這是門牌和電鈴按鈕,有沒有很低調??


景觀和餐廳的部分,另外再寫一篇來介紹囉~~


上海柏悅
上海市世紀大道100號
+86 21 6888 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