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到上海幾次了,每次和在當地的朋友約吃飯,總還是要絞盡腦汁想餐廳,這一次也是一樣,因為前一天才吃老吉士,隔天決定換換口味,這次來的這家餐廳,就是在上海工作的朋友問了辦公室的阿逗仔主管,而得到的答案,沒想到真的很有水準耶!

    到了現場其實人不多,本來米兒還在嘀咕會不會踩到地雷,因為菜單看起來也很簡單,就一張卡紙,和一張寫著大約八道時令菜色的SPECIAL MENU,種類並不多,後來二個女生就隨意挑了幾道,簡單吃一下,沒想到,從麵包剛上桌就頗讓人意外哩!


脆皮五花肉配太妃糖、蘋果、花生、苦葉生菜,68人民幣,這道看起來不怎樣的前菜真的超好吃,生菜下是吃起來香脆的五花肉,配上蘋果和甜甜的太妃糖,爽口不膩又很別出心裁的風味!

麵包有三種,每一種都不錯喔~

濃汁烤磨菇配大蒜、百里香,58人民幣,這道是用很香的肉汁去拌炒出來的各種野菇,入味而爽口,讓愛吃菇的米兒嗑了好多~~

手工義大利麵配蝦仁和西班牙香腸,148人民幣,這是朋友點的,我沒吃,但看起來挺不賴的~

手工鮮奶酪薯仔團配自製煙燻豬頸肉、黑胡椒、帕瑪林起司、朝一雞蛋,138人民幣,其實就是麵疙瘩,被翻譯成奇長無比的菜名,但真的粉好吃啊,麵疙瘩入口即化,配上一堆佐料和那顆香濃的半熟蛋攪散,明明吃不不太下的我整盤嗑光!

甜點不在菜單上,這是當天現做的芝士蛋糕配上自已煮的橙皮醬,味道還算不錯,在大陸吃到算有水準的甜點~

現烤蘋果派配自製羊奶冰淇淋和糖漿,這個倒就差強人意囉~

我喜歡這燈~

餐廳很暗~實在很難拍~話說它是一棟老房子改裝的餐廳~還挺有FU的~~



MEDISON
徐汇区东平路18号3楼(近乌鲁木齐路)
021-6437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