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好姊妹ALEX說無如何要把6月7日空下來給她,也不說什麼事,只說要一起吃飯,沒想到因為種種因素,最後訂在6月8號吃飯,結果那天又一波三折,到八點半米兒才正式進入餐廳,才知道這個看起來大而化之的山東大妞,居然心思細膩到記得6月7日是我們和大使三姊妹第一次見面二周年紀念。


 餐廳是ALEX選的,其實是米兒之前就來的餐廳,可惜那些日子米兒胃口不太好,所以其實沒點什菜,最後大使點了一個套餐,我和ALEX各點了一個前菜和主菜,最後加個甜點,結帳下來居然要七千多大洋好像,雖然最後ALEX很義氣地說要請我吃飯,付了那一筆讓她荷包大失血的帳單啊~但是,這個菜色,要這個價格,實在是.....


 不過即便如此,那天和好姊妺二個人也聊得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可以透過這個格子認識這麼棒的好朋友,居然連周年這種事情都記得,我可以感受到她們對這段友誼的用心,希望我們幾個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用餐空間還算舒服啦~~



Forchetta叉子餐廳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02-27077776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