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雖小,好吃的餐廳卻不少,去年米兒到澳門大啖葡國菜,這次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到處吃,不過這次想吃的是粵菜,其中一家就是在GALAXY,新開的銀河酒店一樓大堂,運財銀鑽旁的丹桂軒。

 據米兒這幾次在澳門用餐的經驗,如果是酒店或賭場業主自己在賭場裡投資開的餐廳,往往餐飲水準和價格都很令人滿意,會覺得CP值頗高的,聽過有一種說法,就是因為業主要讓賭客吃得開心,所以餐飲都會不惜成本(據說尤其是某些酒店的包肥更是讓你呷免驚!~不過米兒實在不愛包肥~~這次吃了好多餐包肥,我都不想拍照了!!)

 幾道菜裡,米兒最愛的是他們的豬腳,做得極好吃!軟嫰又不爛,咬起來Q彈又不膩,光是豬腳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塊哩!!!推薦必點!用完餐之後就出來看看運財銀鑽吧~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但是是這裡的亮點之一喔~

潮式滷水拼盤,基本上口味都不錯,但我最愛滷干~滷得很透很好吃~

每個人有五種醬料,我最愛綠色的薑蔥醬,其他幾乎沒用到哩~

干貝花膠燉排骨之類,湯很鮮美可口,料就還好,喝湯就行囉~~

十分多汁可口的三黃雞!!

炒蝦球,蝦球也處理得很好!!調味也很不錯~

火腿片燜白菜,這道我沒吃,賣相不錯倒是~

什麼八寶炒飯的(菜名都忘光光啦~)這個炒飯光看就知道炒得夠鬆爽,因為食材豐富,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米兒大推的豬腳,這是加了髮菜去燉的,發財豬手,吃了賭運會不會好一點??答案是.........不會,因為米兒輸了五百港幣..........

點心籠~~蝦餃還好,但中間那個燒賣很特別,是辣味的,還挺辣,但是辣得挺不錯吃的,服務生說是招牌點心之一~~

流沙包會流~~但皮不好吃~~

餐後水果很大一盤,有沒有看見賸很多菜,十個人一桌吃不完...........

空間很大,餐廳裡還有一座橋..........橋旁是開放式廚房~~

小吃區~~

招牌~~

 

在銀河酒店一樓大堂,裡面很多設計是取靈感自孔雀的羽毛~~

平常就一個會變換色彩的噴水池~

水幕緩緩升起~~

水幕降下,就出現鑽石了~~

大鑽石就在空中轉,閃著光~就醬~

最後底下閃著七彩其實是很多撲克牌的花樣轉來轉去~~照片拍不出來.......

 

丹桂軒

澳門路氹城望德聖母灣大馬路、銀河酒店一樓

+853-2888-0888

http://www.galaxymaca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