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米兒變得極愛吃燒肉,也許是因為吃燒肉比較不會吃到澱粉類,對於米兒這種很容易澱粉胖的人來說,再適合也不過;但也有一個原因是米兒好吃的燒肉食材一定要好,不用太多調味就很可口。

  所以我絕對無法接受燒肉吃到飽的型態,因為那通常肉質都不會太好,所以那麼多的燒肉店裡,米兒最喜歡的還是很難訂位的大腕。不過要找到人陪去吃大腕還真的不太容易,因為實在不太便宜,再加上訂位也不太容易,所以這天我們是在稍晚的時間,一個餐期的尾聲去碰運氣,沒想到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囉!難得可以吃一次,當然給它卯起來點!吃到最後連店員都說:你們會不會吃太多啊?要不要先點醬子就好?還是後來吃不下後面的再退掉?

   哈哈~但那天我們二個人全部嗑光光,米兒難得吃那麼多耶~~吃得很開心~好久沒有吃得那麼痛快囉!找一天要再去!!

  這裡的燒肉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每一個細項米兒就不再多形容囉!大家看圖就瞭啦~~


我最愛的牛舌~~歐伊嘻~~~

永遠的可爾必思不加冰~~

前置作業~~

沾檸檬即可~~

牛五花~~好吃~~

美味的豬五花~~烤的時候像要失火囉~~油脂豐厚~~

杏鮑菇好吃喔~~烤一面烤到出水珠就可以吃囉~~

味噌大腸~~

烤雞腿肉永遠那麼好吃~

鹽蔥雞肉~

牛肋條~

服務人員幫忙烤~~

我愛干貝~~一顆120大洋~~

好大的干貝~~

蒜味牛肋條,這個還好~

烤得時候好香~~

咬得很夠勁的大腸~

涮嘴的雞軟骨~~






大腕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02)2711017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