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各地,只要有海,就一定會有海濱渡假飯店,而這次米兒住的這家,就位在離奧克蘭開車大約要三個多小時車程的PAIHIA BEACH旁,老實說飯店名字我忘了(其實有帶資料回來,但被一堆東西淹沒啦~等我找到再補上來嘿~),但是在當地還算不錯的渡假飯店。

 二樓的餐廳有個在當地頗知名的主廚,以各式創意料理著稱,所以那天晚上米兒也在二樓吃了一頓可口的料理,雖然沒有十分驚艷,但無論擺盤、創意及口味都在水準之上,在海邊渡假飯店裡享用起來格外有感覺!

 這裡的房間數其實不多,分成有廚房和沒廚房二種,米兒第一晚住在有廚房的房型裡,所以隔天同行的夥伴還在房裡做早餐給米兒吃,也算是另一種旅遊的體驗,第二晚就換到樓層較高的房間,但是比較起來,米兒覺得有廚房的房型還是舒服多的~


前菜是鮪魚沙拉,半生鮪魚是紐西蘭人很愛的吃法,這道菜的重點在可口的芝麻風味醬汁~

自製的手工麵包十分香軟可口,很特別的是吃時沾橄欖油再沾芝麻~吃起來別有風味~

主菜是肋眼牛排配培根肉卷,加上菠菜和烤蒜頭,醬汁帶點醬油味,十分有趣!

甜點是焦糖香蕉帕妃,這個甜點十分好吃喔!香蕉灑了糖去烤過果然還是很美味的,配上脆脆的巧克力餅十分對味!

第一晚的房間有個小客廳~

床也很舒服~

有一個露台,隔天早上就可以坐在露台吃早餐~

有廚房還有大冰箱,很酷的是冰箱裡還有牛奶等食材可以使用~


隔天的早餐是煎餅~

一堆煎餅配水蜜桃罐頭,雖然有點無聊但還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