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篇食記拖好久囉!不過在寫食記的同時,我還在吞著口水,因為我又想念起MACARONI的起司蛋糕,配上濃到會牽絲的焦糖醬和巧克力醬...........

 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西元1988年創立於美國的,在信義區開店這幾年生意一直都很好,也很受台灣人的歡迎,但因為種種原因,最後搬到民生東路上原本偉克商人的舊址(偉克商人收掉其實挺可惜的~),位在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麥當勞那棟大樓七樓,那天一走進去,整個裝潢大改變,還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不過這裡還是保有原本信義店的開放式廚房,座位空間相對來說較大,少了酒吧區,更像一家餐館,那天點菜不是我,據說有些新菜,但是我最愛的還是菠菜沙拉、披薩和飯後的起司蛋糕啦!!光是這三樣就可以讓我很滿足~



忘了是什麼披薩,烤得很不錯的皮,咬起來當然也是酥香可口的啦~

用餐時會送的麵包,因為我到得較晚,所以被吃掉一些了,是香料麵包,沾著橄欖油吃的~

我最愛的菠菜沙拉,醬汁很棒很剛好,最棒的是有很多米型麵,所以吃完一盤其實很有飽足感~

我那天好像只吃到一塊披薩~

這道好像是新菜,炸魚排之類(忘記記菜名了~哇咧~)醬汁很不錯(印象中這裡的醬汁味道都調得不錯的~),魚排本身還好~我喜歡的還是旁邊那堆米型麵~

好像是綠蘆筍海鮮燉飯之類,這個燉飯很有水準,十分可口的呢~

起司麵卷,在餐城裡也有這道菜的~哈~在麵卷裡塞入肉餡再灑上起司焗烤,重口味的人會很愛這道,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鹹~要配可樂才行~

嗚哇~~我最愛的起司蛋糕上桌囉!!有沒有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因為他們家的焦糖醬和巧克力醬都很好吃~配上最美式的起司蛋糕,沒有太多麵粉的細滑口感,很大一分但我可以一個人嗑光光!

元慈點的檸檬什麼蛋糕的,她很愛這道,但我還是鍾情我的起司蛋糕~

開放式廚房,還是有一點點不同的~

沒了偉克的影子囉!但座位感覺更寬敞了~~適合朋友聚餐呢~~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02)25459999



美味指數 ★★★

空間指數 ★★★

實惠指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