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愛到處趴趴造的朋友揪米兒到宜蘭走走,嘿~老話一句,有人要開車載我出去玩我當然滿口說好啊!於是第一站,又是吃啦~哈哈~看來米兒愛吃的名聲遠播啊~大家都知道要先把我餵飽再說.......

 這家甕窯雞真的是頂港有名聲、吓港有出名!所以朋友提議要來時米兒也很開心,結果沒想到卻是見面不如聞名,二個人吃得一頭霧水!整個打壞出遊的心情!不是大家都說什麼又嫰又多汁的嗎?我看客人也很多呀??怎麼味道會差~~~這~~~~~~~~麼~~~~~大!!!!!!

 

好像沒啥青菜,最後選了美人腿,結果上來的是冰過頭,皮很硬的美人腿,但這已經是那餐最好吃的一道了!

一分60大洋的黃金蛋!!哇哩咧~~原本應該是很好吃的糖心蛋,他的確有做到糖心啦~但是鹹得嚇死人~上面又灑了香鬆..........再加上美乃茲...........

因為一次只能點一隻,二人根本吃不完,所以吃一半打包一半~光看外皮好像還不錯歐~旁邊是香料鹽、蒜頭和雞汁~搭配著吃的~

朋友很貼心地把雞腿弄給我吃~結果連雞腿的肉都很澀沒有汁...........我一邊吃一邊覺得對不起吃雞胸肉的朋友......這皮根本烤到太乾,所以既不香也不脆,撕開也沒有傳說中的雞汁,如果不沾著一邊那一碗雞汁一起吃,整個在嘴裡不但沒啥味道,肉質也很柴,一整個烤過頭的不好吃雞!!

另一半打包,盒子還弄很漂亮,後來米兒帶回公司給同事吃,也不怎麼受歡迎。。。。。。。

沒拍到的是二碗怪味溫泉白飯.......我和朋友一人吃了一口就擱著沒動了,那飯吃來像是在電鍋裡悶了三天的怪味道..........

醬子真的粉貴........因為我們吃不到一半.............實在難以下嚥~~~

客人其實挺多~~

門口很多窯,應是因為生意很好啊..............

有人說我吃錯家,但應該就是這家吧?!


後來朋友帶我去海邊逛逛~~最後來這裡喝咖啡~~

第一次來,但其實經過很多次囉~~

環境算清幽~~沒拍咖啡是因為...........咖啡不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