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因素,米兒很幸運地用一個很漂亮的價格入住了很久以前就想住住看的澳門君悅,而且還是可以享受「嘉賓軒」的行政套房,當米兒CHECK IN,用房卡打開門的那瞬間,哇!這房間不就是我一直很想住的那間嗎?因為這房間共有三面採光,視野極好,再加上客廳和卧室分開,真的很舒服!

 雖然是一個人住,沒人可以分享這很棒的空間,不過,米兒懷著愉悅的心情,換上舒服的浴袍,煮了一杯現煮的咖啡,斜卧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然後請禮賓部的工作人員幫忙訂晚上水舞間的票,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溜走了!

澳門君悅的空間是我喜歡的類型,簡單的線條加上大片落地玻璃窗,如果家裡也有醬子的客廳多好!

從另一個角度拍,可以看到茶水飲料相當豐富的吧台~

有一台現煮咖啡機和六顆不同口味的咖啡子彈,以及很棒的花草茶和中國茶!光喝這些就享受不完啦~

中國茶是原片的龍井和鐵觀音~~不是茶包喔~

抽屜裡居然有泡麵!!不過這是要另外付費的!哈~

咖啡子彈被我煮了一杯才記得拍照,旁邊那個薄荷茶非常好喝!

卧室不算大,但也有一整片落地玻璃~

浴室的備品用一個皮盒子裝著~

乾濕分離的浴室,若真要有什麼美中不足,就是浴缸太短啦!個子高的米兒無法整個直直躺在裡面。。。。。

他們家的拖鞋特別舒服的~所以後來我帶回台灣了~~

桌上的迎賓水果和小卡片~~很貼心~

晚餐時間可以到嘉賓軒吃點點心,這是老鴨湯排骨麵,那個湯真是好喝啊~~如果麵條換一下就更完美了~

吃完麵點了杯紅茶,這都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喝紅茶當然也不忘記要吃點蛋糕和水果........於是醬子我就吃飽了,晚餐錢省起來!其實還有其他東西的,像紅白酒、啤酒也是無限供應,只是我不喝酒啦~賠錢貨~~

我喜歡坐在開放式廚房前面這個吧台的感覺,不過好像很少一個人像米兒醬子享受的,剛開始服務生還以為我是二位哩~

吃完東西上樓休息,從另一面拍攝看出去的夜景,很美吧!最前面是新濠天地的HARD ROCK酒店和CROWN酒店,白色那棟就是威尼斯人,最遠那棟金色的就是全新開幕的銀河酒店囉~~

隔天還是到嘉賓軒吃早餐,他們的可頌類都做得很好吃,咖啡也好喝~~

還有煎蛋和培根,蛋可以選擇不同的做法!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現炒的海鮮炒飯和擔擔麵,這麵的紹子炒得真好啊!

餐後還是來杯水果~

吃飽後才發現冰箱裡還有好多好吃的........


臨行前,決定到一樓大廳的精餅舖吃蛋塔,因為聽說這裡的蛋塔比安德魯還好吃!果然真的很好吃,只是價格也快要一倍,一個要15澳幣啊~

不過坐在精餅舖很舒服,因為大廳挑高很高!屋頂的裝置藝術我很喜歡!


所以算一算,其實像米兒一樣喜歡享受住飯店感覺的人,真的要選擇住行政樓層才划算,因為附加價值的確比較高,服務也相對好!感受過之後,就知道箇中差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